IMG_9101  

懷孕初期同事跟我分享,可以加入FB社團媽媽群組,找尋離自己預產期最近的群組加入~會有許多同期媽媽分享很多經驗,而我加了羊寶寶3、4月的社團,裡面真的有很多熱心的媽媽分享經驗,若遇到問題也可以馬上在社團發問,大家會分享經驗談,減輕新手媽媽的壓力與手忙腳亂。這個試吃也是其中媽媽們分享的,重點是好吃又免費~只要私訊媽媽手冊、留下聯絡基本資料、報上預產期,咸豐本舖就會有效率的回覆,送貨前一天也會再打電話確認,服務態度超棒滴!

收到蛋糕會有五種試吃口味,分別是蔓越莓、黑糖、鹹蛋糕、芋頭、鳳梨,每塊蛋糕的是吃份量都很有誠意,整個好豐富。

IMG_9115  IMG_9111  

●芋頭,打開包裝就有驚喜,上面看的到真材實料的芋頭絲,吃起來芋頭味清爽,因為是蒸蛋糕,所以不會有一般蛋糕的油膩感,一邊配飲料~是個沒有負擔又好吃的下午茶組合!

●鳳梨,裡面有大塊扎實的鳳梨果肉,淡淡的鳳梨清香很對味,這個味道我也喜歡,一下就吃完了,好滿足。

●鹹蛋糕,可能我還是無法接受蛋糕裡面加魯肉,吃起來是有甜有鹹,但肉味有點重,這個味道讓我怕怕,ALLEN吃了也不喜歡,但好像這是他們家的招牌捏。

●蔓越莓,裡面好多蔓越莓!老闆放料不手軟呀!水果口味的蛋糕就是好吃呀!!

●黑糖,唯獨這個我沒吃到,無法評價,殘念。

當孕婦真的不是大家想像的輕鬆,尤其越到後期越不舒服,試吃彌月點心是孕婦的小確幸,收到蛋糕的那天早上整個心情好好~能提供免費,態度又親切的商家真是佛心來著!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店家冷藏直送收到後整個還很新鮮,最晚4天內要吃完~吃多了油膩的蛋糕,我覺得換換這個沒有負擔的蒸蛋糕也是彌月不錯的選擇之一啦。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