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兒童節的四天連續假期,因為正在準備待產不能跑太遠,連續四天的好天氣沒去哪裡~感覺有些空虛,最後一天請ALLEN帶孕婦去內湖吃亞尼克解解饞。

IMG_9273

 IMG_9283  

點餐時服務生看到我九個月的大肚子,親切的表示現在有『十勝生乳捲的彌月蛋糕試吃價』原價380的生乳捲只要250元,詢問我有無帶媽媽手冊,我說沒有,服務生還是熱情的邀請我留下資料,仍提供試吃價給我~真是大心!!就這樣誤打誤撞的試吃到了亞尼克的彌月蛋糕囉

圖片3  

亞尼克十勝生乳捲的包裝挺討喜的,生男孩兒也適合用來當彌月禮送親友,這次買的是『特黑巧克力』口味,包裝為藍色,打開盒子就看到籃底白點的喜氣小天使,果真貼切彌月的圖案唷,而且蛋糕的前後與整捲都還包了塑膠片,可能是防止空氣接觸蛋糕破壞了蛋糕的新鮮,在家拿掉塑膠片時,整個蛋糕都還保有新鮮的溼度

圖片4  

奶油看似很多以為會膩嗎?!其實完全不會,它的奶油像是喝鮮奶一樣清爽,而且是喝北海道的牛奶!!味道純而不膩(喝過北海道的牛奶後,會覺得台灣牛奶根本不能比),搭配著苦甜巧克力的外皮,就算切的很厚~也能兩三下解決這塊蛋糕!!也適合不嗜甜的人品嘗,看似綿密但吃起來有空氣感,很爽口。

身為抹茶控,原本這次去是想買抹茶口的十勝生乳捲,但無奈3月初原物料就缺貨已停售了,詢問店員何時會再出呢?店員說不一定,有可能不會出了,癡癡望著那個牌子,看的到吃不到真叫人心癢癢,希望有緣明年見囉。

IMG_9286  

其實之前也吃過鹹乳酪口味的,清爽的奶油+原味海綿蛋糕+鹹鹹的乳酪~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好滋味,不愛甜食的老公都說讚!我個人也覺得鹹乳酪比特黑巧克力好吃,但目前也已經於3/5停產囉,而這次也有看到黑酷曲,就是加了OREO餅乾,店員說此款較甜,所以才沒有選擇帶它回家。

圖片5  

除了買生乳捲,主要也是來這裡裝悠閒吃下午茶,選了個店家後面的位子坐下~看似風景還不錯,但其實近看還好,不要抱太高的期待,不然會失望der;懷孕38週+1天,快卸貨了肚子好大,這天開始腳明顯水腫,到了晚上連腳趾頭都能明顯感覺脹脹的。

IMG_9278  

飲品點了十勝冰淇淋漂浮紅茶與manu上沒有列入的香蕉牛奶;allen不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所以特別問了店員~店員推薦香蕉牛奶才得知有這隱藏版的飲料,喝起來就是非常的香蕉+牛奶,微甜,很適合小朋友。十勝冰淇淋好好吃,奶香在嘴裡融化後吞入就像是在喝北海道的冰牛奶,淡淡清爽的牛奶味沒有奶油的油膩感,若不是因為懷孕,真想大口大口挖來吃!那才爽阿~~下面則是無糖紅茶,與冰淇淋攪拌後變成奶茶,但紅茶味蓋過牛奶~沒有想像中好喝(嗜甜的人可以在另外加果糖,應該更好喝)。

圖片6  

蛋糕點了巧克力起司與波士頓,覺得這款巧克力好甜,吃起來的口感有一點點像是冰淇淋的綿密,沒那麼嗜甜的我下次不會再點了,另一個波士頓好吃!店員說有淡淡的檸檬香氣,雖然我沒甚麼感覺~但波士頓的奶油也是用十勝牛奶下去製作的,也好好吃,推~(以前總覺得波士頓看起來好平淡無奇,極普通的外表一點都不吸引人去點它,但點過一次後就會愛上它的好囉)。

圖片1  

要離開前又看到櫥窗招牌上的『地瓜千層酥』,真是惡魔,此物也是亞尼克的熱銷甜品,去年在金山本店時就想吃了,但晚了一步已賣完沒吃到,這次它就在眼前,顧不得已經在店門外了又拉著ALLEN去櫃台排隊買一個。

IMG_9287  

IMG_9285  

招牌上看似很大,其實小小一個,因為用料很實在,38元我覺得不算貴;千層酥很細緻~有驚豔感,外面撒上糖霜搭配裡面滿滿又不死甜的地瓜內餡,真是極好der,但因裡外都甜,一次的極限就一個顆了,如果能再喝口茶~就是完美的下午茶啦!!

圖片2  

這次兩個人點了兩杯飲料+兩塊蛋糕+試吃價的生乳捲+一個地瓜千層酥,費用是653元;此行滿足了孕婦的小確幸啦

IMG_9266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