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一直猶豫要不要拍孕婦寫真留念,一來覺得花大錢拍的婚紗也極少拿出來看過,二來覺得今年要準備換新車、迎接寶寶已經花不少錢了,但懷孕是人生難得的經歷,沒有美美的照片可以紀念,又覺得很可惜,所以一直很猶豫啊~~

剛好FB的媽媽社團裡有媽媽在揪孕婦團拍,拍一組是2500元(這團7個人,價格會因人數異動),共換兩套衣服,會有化妝師上妝、頭髮綁馬尾或簡單的辮子,個人照片約10張、團拍8張,不修胖瘦,會修妊娠紋(但其實拍照也看不太出來),正好符合我想要的~照片不須多、價格經濟實惠,單純只想留下紀念而已,立馬跟媽媽社團的承辦人報名!

拍照地點在桃園平鎮的『艾伯特攝影餐廳』,不只兼職攝影也兼做餐廳;老闆&老闆娘很用心,整個休息&拍照空間都是老闆親自一手打造的,而且拍照時還準備了許多蛋糕&飲品,大家吃吃喝喝又有投影佈幕看電影,很有趣呢!老闆娘還免費準備了許多可愛的肚子貼圖,就甘心ㄟ~

IMG_9334  

報名時拍照還不知道原來揪團的承辦人正是老闆娘,她真是太低調啦~有幸跟老闆娘差不多時期懷孕,他們家的攝影團隊剛開幕,我們好像是第一團拍攝的,設備與衣服都是全新的喔!當時我的妊娠蕁麻疹還只是發病在背後,肚子暫時還能看,雖然老公覺得我的肚子還太小,不像其他人這麼明顯~有些可惜,但後來蕁麻疹漸漸長在肚子上,更慶幸有早點拍孕婦寫真,不然肚子已無法見人了!!

IMG_9464  IMG_9465-2  IMG_9462-2  IMG_9472  IMG_9473-2  IMG_9480  IMG_9491  

再來是團拍,這麼多孕媽咪一起拍照,大家的肚子都圓滾滾的好有趣,還說將來可以在揪寶寶團拍呢!因為沒有徵得其他孕媽咪的同意,為保護當事人的權益,用笑臉擋住其他媽咪的臉。

圖片2  圖片3  

攝影師說裝鬼臉,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只是吐舌頭,看來只有我比較認真

圖片4  

因為是團拍,7個人輪流梳妝需要時間,我自願排第一個約中午12點半到場,整個拍完差不多晚上6點左右,第二套的晚禮服,拍完覺得好累呀,跟拍婚紗一樣耗體力,還好老闆娘的點心一直源源不絕的提供~整個下午吃吃喝喝都沒餓到呢!

圖片1  

這張雖沒有拍到臉但好喜歡這個意境,老公的手&我懷孕的肚子,裡面住著我們的寶寶,我好期待見到你呀~

IMG_9493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