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懷孕前就喜歡吃甜食,懷孕後更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愛甜食,幾乎每餐飯後都要有個蛋糕餅乾甜點才算是一餐的結束,這也造就懷孕以來胖超多的,只能勉勵自己產後再努力瘦身,暫且讓孕婦開心的吃吧!

FB有陣子大家狂按讚的分享文『台北十大必吃甜點』,其中就有石米屋,因鄰近捷運站交通方便,默默納入我的口袋名單之一;有次聊天得知家姊有吃過~她超推薦的,就更沒有錯過它的理由了!

shememap  

地圖是官網抓的,我們從北投站下車走路過去,還想說應該有段路,沒想到真的很近,出捷運站穿過一兩個小巷子就到了,剛好天氣風和日麗,走走路曬曬太陽整個心情好好!

菜單上有下午茶套餐,兩杯咖啡+兩塊蛋糕+澄條巧克力2條+生巧克力2顆=550元。但ALLEN不喝咖啡,我想喝又因懷孕暫戒咖啡,所以改用單點方式,點了兩杯飲料+兩塊蛋糕~這樣也剛好是550元,感覺虧了

  IMG_9078  IMG_9082  

ALLEN的『熱巧克力』很濃,喝完要喝口水在吃蛋糕,不然味道有點被蓋過,我的『花蓮瑞穗蜜香紅茶』味道配茶剛剛好,帶點蜜香味又不甜,配蛋糕好棒棒!

蛋糕口味選擇『波特酒巧克力戚風蛋糕』,口感吃起來有點濕濕綿綿,帶點淡淡酒味,適合大人的口味。另一個『焦糖洋梨起司』偏甜,起司上面滿滿焦糖加上底座是餅乾,吃起來反而感覺像是派,太甜了~可能連螞蟻孕婦我都無法一口氣吃完一個,一定要搭配無糖的茶一起享用嘿!

整體來說~可能期望太高所以吃完的評價沒有很高,除非是朋友再揪,不然可能不會再特地跑去吃它了。

IMG_9090  

懷孕34週很適合外出散散步曬曬太陽,能讓孕婦整個心情大好感謝不愛甜食的老公帶螞蟻我去完成吃甜食的心願。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