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58

奶瓶百百種,只要寶寶不買單,鑽石黃金製作的奶瓶也無用武之地!

還沒生以前朋友送一組台灣製作的寬口十字孔玻璃奶瓶,導致新手媽媽我根本就沒有研究奶瓶,以為全天下的奶瓶都是一樣的,嘟給寶寶喝,寶寶就會喝~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生了寶寶要真正使用奶瓶時,才知道奶瓶的世界好大好神秘,奶瓶材質有PPSU、玻璃、Tritan,口徑分寬口、標準口,奶嘴分圓洞、十字動、Y字,形狀還有分一般、仿母乳、拇指型....還好當初有住月子中心,不然等我搞懂這些奶瓶,寶寶就不知道要餓去哪裡了。

目前有使用過的是nuk、小獅王仿母乳、betta、chu chu,今天要來說說貴桑桑的『Betta防脹氣奶瓶』。

IMG_0666

寶寶的打嗝聲可遇不可求,生了小孩後才知道打嗝聲好悅耳,尤其是打大嗝~爸媽都要起來手舞足蹈了!自從知道了此款號稱能讓寶寶自己打嗝的奶瓶,就躍躍欲試。

媽媽很虛榮~入手更貴的2015年限定版,我家羊寶寶當然要用羊咩咩圖案的奶瓶才潮呀。除了買兩個betta奶瓶外,又加購了『仿母乳實感十字孔』替換奶嘴頭(建議寶寶3個月大開始使用),好期待寶寶喝~看看是真的能防脹氣。

結果~原本用nuk奶瓶約10分鐘可以餵完,換成betta要分三次喝,餵了快一個小時還沒喝完!因為betta的奶嘴孔真的好小,寶寶吸很久就吸累了,愛喝不喝又偷睡覺,拜託喔~~這個奶瓶好歹也要上千塊,你不買單媽媽要哭哭了喔!

即使是喝成這樣,寶寶的確在我正準備要拍嗝時,就自己打嗝了!!天啊~好神奇、好悅耳、好輕鬆愉快,是相見恨晚的奶瓶;但要餵一小時也太久了吧!立刻翻出寶寶習慣的nuk奶嘴頭,真是萬幸~都是標準口,能把nuk的奶嘴頭組裝再betta上!但依然有防脹氣讓寶寶自己打嗝的效果嗎?

IMG_0662

答案是『有的,依然有自動打嗝功能』,有時候喝奶喝到一半寶寶會突然停止,過幾秒就自己打嗝再繼續喝;喝完整瓶奶後抱著立直等幾分鐘不用拍,寶寶就會自己打出大嗝來。(我是使用明治配方奶,日系奶粉是先放奶粉再裝水,泡出來就是剛好的cc數!而歐美系奶粉是先裝水再裝奶粉,泡好會超出原本的cc數)

IMG_0664

只是nuk的奶嘴頭有個缺點,它有正反面,奶嘴頭接近奶嘴旋轉蓋上有個小圓孔,那個小圓孔要對準betta的角度有些費神,但為了近千元的奶瓶防脹氣功能,花點時間力氣對角度絕對值得!

IMG_0672

betta奶瓶餵奶時的角度是這樣的,而nuk奶嘴的小圓孔要朝上!

IMG_0376

寶寶是坐直的吃奶瓶,不是一般斜躺在手裡餵,因為喝奶角度的變化能防止奶流入耳道中耳預防中耳炎。

IMG_0659

奶瓶蓋子造型也做的不一樣,日本人好講究呀!!而且瓶子很輕,拿起來也不費力(玻璃奶瓶好重,我不喜歡),然後旁邊買的奶嘴頭都沒有使用~380元丟入水裡了!

IMG_0667

這個是戳奶嘴旁的透氣小洞,不是戳奶嘴口的蛤!!很多人以為是把奶嘴口戳大~以利增加奶流量,NO NO NO不是喔!這樣戳會把價值380元(2入)的奶嘴戳壞滴。

 綜合以上,貴桑桑的BETTA防脹氣奶瓶值得入手嗎??

我覺得是滿值得,就算寶寶不買單原廠奶嘴頭,換上平時寶寶習慣用的奶嘴頭也能使用(一定要標準口的,寬口不適用);個人認為這個奶瓶也不保證完全不脹氣,而是比較好打嗝,所以平時仍不會偷懶的幫寶寶拍嗝+抱直立起碼10分鐘,以防有個萬一嘿。而且是日本手工製造,光這點就能比較安心給寶寶使用,難怪這麼貴呀!

補充:去年底生了二寶猴妹,今年出又購入4隻BETTA奶瓶,來看看二寶妹也買單嗎?

請點閱→http://e7363.pixnet.net/blog/post/398538565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