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AND 1/2的衣服都好可愛,色彩繽紛活潑俏皮,看寶寶穿可愛衣服心情也會跟著愉悅,但它的價格非常不可愛,實在買不下去。得知WHY AND 1/2從7/21開始在SOGO有3.8折的特賣會,老公要上班只好我一個人帶著寶寶一起去,第一次一個人帶寶寶出門~好緊張,千萬不要在我提著大包小包時大便阿!!  

IMG_0394  

一進SOGO馬上衝12樓特賣會場,平常日百貨11點開門,我12點多到人潮已經不算少,有一些可愛商品已經被掃光,傳說中的特賣會~真的要第一天的第一時間就去,不然好貨都沒了。

IMG_0395  

偷拍別人的購物籃,裡面可愛的娃娃已經沒了,雖然花車裡工作人員還是會不斷的捕貨,但最可愛的已經被挑走啦(永遠都是別人碗裡看起來最好吃心態)。

拖著籃子、揹著寶寶、提著包包還要拿手機拍照,實在有夠沒空,隨便拍一張鞋櫃照,這只是賣場一小角,轉個彎~還有一整排鞋子可以挑選,都滿可愛的,可惜我的寶寶才三個月,要能穿還要很久,我可是來買嬰兒的衣服,立馬轉戰別區。

IMG_0396  

整個區域幾乎都是女孩兒的天堂,這次的福袋都是小女生的髮飾,包成一小包一小包~裡面隨機放了好幾樣小物品,價格都還滿可愛的。還好我家是男寶寶,幫媽媽省下失心瘋的時間與金錢。

IMG_0399  

髮箍與髮帶、小髮夾都好可愛。

IMG_0398  

女寶寶的澎澎髮帶,近看質感還不錯,但不知整體長甚麼樣子。

IMG_0397  

原本是要去買3M-6M的寶寶衣服,結果會場幾乎都是小童裝,嬰兒衣服只有小小一個區塊,而且都是禮盒裝且無法打開看,不知整體的長相~這樣賣有點為難人捏TAT。結果衣服沒買,只買了一些小配件。

IMG_0400  

想說夏天冷氣房、冬天氣溫低時都能幫寶寶套上睡袋,覺得有夠實用就買了,回家打開看才發現它真的只是睡『袋』,整件除了拉鍊外都縫死了,寶寶的手無法伸出來,但我家是趴睡寶寶,手不能伸出來我不敢用阿!只好等著送人了...哭。熊貓肚兜好可愛、帽子的質感超好~摸起來超舒服,襪子都好繽紛,就算是深藍色的穿起來也可愛(可是寶寶穿兩次就發現腳趾頭處破了,我買到瑕疵品嗎!?),除了禮盒是6折外,其他都是3.8折,一共花了2千出頭,如果不是特賣品~應該要5千多。

這次的經驗覺得寶寶衣服好少,之後有WHY AND 1/2的特賣會,除非天時地利人和~不然不會再特地出門去逛,可能要等到寶寶長大一點能穿小童裝的衣服再去血拚比較適合,最後來一張寶寶穿搭~謝謝我的天使寶寶有乖乖聽媽媽的話,在外面血拚時沒有大便!!只有快到家時才哭哭。

IMG_0411  

--------------------------------------------------------------------------------

【12/17補充】

今天冷氣團發威台北只有12度啊!!

寶寶已經8m3d囉,戴上尺寸3號(50cm)小黃帽剛剛好,真der是超可愛der噢!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