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寶不像女寶一樣有那麼多配件與澎澎裙能穿搭(澎裙真是可愛死了,我好愛呀!),要找到媽媽看得上眼又價格實惠的包屁衣還真有點困難,雖然FB裡有很多社團都有在賣便宜的寶寶衣服,但其實都沒有牌子,甚至很多都是仿冒名牌,那種來路不清的衣服腦公非常介意穿在寶寶身上,除非真的很可愛到爆炸,媽媽才會偷偷買一兩件,不然其實也會擔心質感不好傷了寶寶皮膚,但GAP好貴阿!!老娘的衣服幾乎很少上千元的,小子憑甚麼穿的這麼名貴!哼。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有次讓我找到可愛又便宜的包屁衣→Digo Kids ,網站上比較有名的應該是小女童的旗袍裝(女寶真的好幸福喔),男寶裝也很可愛拉,重點是便宜又經常有折扣,換算下來一件包屁衣才200多元,貴一點的也還不超過400元,又是我愛的100%純棉,網站上針對衣服的介紹也寫得很詳細,EX:適合甚麼氣候與溫度穿著(也有標榜國際品牌,但我很沒見識不知是甚麼牌),一進入男寶區看到『怪獸聯盟』系列包屁衣深得我心立馬下單,五件一組811元。

image1

image2

IMG_0472

image3

IMG_0565

又另外買了『大師風範短袖圓領連身衣』,379元,塗鴉風格好俏皮活潑。

image4  

質料是純棉的又標榜夏天薄款,整件衣服都很透氣,一次買了六件老實說其他衣服根本就穿不太到了,這個夏天幾乎都是這六件輪流穿就夠了,硬是要說缺點的話.....就是該網站有些尺寸經常缺貨,想立即購買都還不行啊!!!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