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種尿布用了一陣子就會想換新的尿布試試,因為媽媽看膩了圖案(好虛華),目前用過白幫、綠幫、王子(覺得版偏小)、大王(覺得腿褲彈性還有進步空間)、麗貝樂、愛嬰舒坦,某次上PCHOME逛尿布看到了寶舒美號稱使用頂級天然棉、100%有機橄欖精華,就被產品介紹與包裝吸引,因為寶寶一天4、5便便起跳有點紅屁屁,希望能有個尿布能拯救微紅的小屁屁。寶寶約5m20d、7公斤左右開始使用。

拿家裡的白幫來對照,包裝同樣是M號,但一包少了10片。 

 

整個包裝有中文字的地方。

 

 一打開看到可愛的圖案,媽媽心情好跟白幫比來版型比較大,尿布中間同樣也有尿濕顯示。

 

 背面的腰部鬆緊帶部分較寬且彈性較好,深得我心整個好童話風。
 

翻過來瞧一瞧,不難看出鬆緊帶的地方很明顯,使用起來我覺得腰部的彈性相對佳。  

 

裏面是直線條壓紋,整體很輕很薄,硬要挑骨頭的話就是整體尿布有比較硬的FU,但我覺得不影響舒適度。  

 

 立刻幫小鮮肉換上一件新尿布,看起來好可愛唷,新圖案好心情。

 

  小鮮肉示範背面,動作大一點扭來扭去都很OK(其實好像也沒有遇過哪個尿布一扭就不OK的)。

 我喜歡它的腿圍彈性,是目前用過這麼多款覺得最滿意的;有時不小心手殘幫寶寶拉太緊就會有勒痕,但此款目前手殘時都還不曾有明顯勒痕喔。

 

 防側漏的翅膀好大!也是目前用過最大的,港覺大洩洪也擋得住,不過目前沒有大洩洪的經驗就是。

 

買的一包快用完了,覺得滿好用的喔,我喜歡版型較大的尿布,包起來比較順手也不容易讓寶寶的腿庫肉有勒痕,至於寶寶微紅的屁屁有拯救了嗎?好像沒有,但這也不是尿布的問題拉,寶寶本身就微紅了,也用過多款屁屁膏都還是一樣,我想這是他本身體質的關係吧,且小兒科醫師也說寶寶只是微紅不打緊,但我就是想要完全漂釀的小屁屁麻(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舒美 Bosomi 韓國尿布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