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盒是買回來放最久才拆開,但卻是第一個寫的開箱,可見有多興奮! 

 

整組很大盒,共有75個零件,透過拼裝發揮小朋友創意,鬃毛積木摸起來的觸感也能幫助觸覺發展,不同的顏色、形狀、大小學習顏色與觸覺辨識,總之是個得獎無數的益智類感統玩具。

  

雖然建議是2歲-6歲玩,而我家寶寶目前7m22d,可以由大人玩積木拼裝,再丟給寶寶玩,寶寶只要看到大人手上拿什麼,他也會很好奇的想摸(吃!)。

媽媽創意很弱,先依樣畫葫蘆拼一個給寶寶

 

立刻身首異處(老虎頭勒?)

  

在加強一下,來個升級2.0版~把手比較多,希望減少頭的攻擊

 

歪腰~立刻斬手,但其實這也算是有在玩啦,為你買的玩具有安慰到媽媽心靈了!

  

可能是組太大、太重了,導致一下就斷了,且拿到眼前也只能在地板上「滾它」,改良輕巧版的3.0給你玩玩

  

嗯~看似還不錯,會抓著它亂揮、亂啃、亂丟再去追它(是狗嗎?)

隔天一早把拔看到積木組很興奮的立刻坐下來拼一隻大機器人給寶寶瞧瞧

  

這畫面好溫馨啊~當時媽媽我正在餐桌上悠閒吃早餐喝咖啡呢,沒想到買一個積木組就能一次打發父子二人,好划算!!

  

把拔拼上癮了又組了一台坦克車,男生這方面的邏輯與創造力真的好棒,我只能在旁邊翹二郎腿喝咖啡玩手機(誤),是只能望塵莫及的帶著崇拜眼神看把拔拼裝玩具

  

機器人的手上還掛著平時寶寶喜歡的玩具,更加吸引寶寶去“撲倒”機器人~

  

寶寶小手一揮~果然機器人就應聲倒的四分五裂,這一輪~寶寶WIN!!

把拔立刻飛奔急救機器人~又是一個父子好時光(媽媽繼續喝咖啡)(那拖鞋擺放的樣子不難看出把拔有多飛奔了)

  

積木組還不錯玩,全家人都適合,不只滿足寶寶好奇心,也滿足把拔成就感,更滿足了媽媽的購買慾!(ㄟ?)若要說個小缺點,就是沒有想像中好拼接,明明角度對好了卻怎麼也卡不進去,只好再移位一點點,但我家把拔玩時好像都沒有這困擾。

btw,箱子邊邊是用這個封,我很沒腦的直接在花俏地墊上用剪刀,ㄧ刀下去後另一半飛的不知去向,在地墊上根本是大海撈針,只能像瞎子ㄧ樣來回摸索(哭),要注意蛤~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