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來自台中朋友的喜餅,這個牌子沒見過,上網查了後發現是間標榜純天然、純手作且低調的手工喜餅,幾乎不打廣告,難怪沒有聽過。

喜餅吃過很多間,老實說一般大眾品牌已經沒興趣也吃到有些膩了,這個沒瞧過的牌子讓我滿心期待滴開箱,正紅色提袋配上粉紅色盒子與白色雷絲花邊,加上銀色蝴蝶結還滿討喜的。 

擺盤方式有別於一般一目了然的樣子,雖然在同一格子內但用包裝子顏色區別不同口味,原以為右上角兩隻鳥圖案裡面是茶包,結果不是喔,還是餅乾呢!

共有四張小卡,滿版粉紅色卡片有署名新郎新娘名字(但名字顏色跟粉紅色卡太相近,要用力看才能發現),其他皆為餅乾的介紹,也貼心提醒保存方式,若是餅乾受潮了還可以用烤箱恢復口感,也適合吃素的捧油們。

 

喜餅全貌共兩層,這次收到的口味8種(官方口味有12種)。

 

 包裝紙的花邊很漂亮,但上面沒有寫包裝內容是什麼口味,我是一邊吃一邊拿著小卡找正在品嚐的口味全名是什麼(我龜毛,想知道更細節的味道)。

 

柑橘蔓越莓,吃一口不禁抖了一下,好~甜~啊!!真的有柑橘香且蔓越莓用量也很大方,每一口都能吃到蔓越莓的果粒,但太甜了就是。

 

檸檬蘋果,我愛檸檬口味蘋果也能接受,這塊讓我很期待, 吃一口不禁抖了一下,好~甜~啊!!(疑?是跳針嗎!)味道很特別沒錯,但感覺上面灑了一層糖霜,我不愛太甜的餅乾,還是配拿鐵硬吃完的。

 

難道手工餅乾都這麼甜嗎?有點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耶!!立刻再仔細看小卡介紹,原來上面有甜、鹹度提醒,我連續拿了兩個最甜口味,店家評價甜度三顆星,其他的都沒有那麼甜了(真的嗎?繼續吃下去)(但我覺得甜度有破十顆星啊!!)。

蜜漬香橙紅茶(店家評價甜度一顆星),喔~微微的香橙配上紅茶,真的沒那麼甜了這個好入口,配上拿鐵嘟嘟好!好吃好吃。

 

身為抹茶控,抹茶口味讓我好期待(店家評價甜度兩顆星),可能是最後吞下的抹茶味壓過甜度,所以覺得兩顆星的京都抹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甜,味道就是很中規中矩的抹茶餅乾。 

 

黑騎士巧克力(店家評價甜度一顆星),難道是苦甜巧克力做成的嗎!?嗯⋯⋯的確沒有很甜,但也沒有太多的驚喜。

 

接下來吃這顆時我沒有先看它的全名,想說就是一般的巧克力口味吧,一吃大驚!!也太好吃了吧,立刻翻找它的取名,喔~原來是大名鼎鼎的松露巧克力,果然名副其實好吃的能撐起這個頭銜(這個口味店家沒有提供甜度評價)。

 

因為太好吃了,再拍一張斷面,可以看出中間其實有另外一層吃起來是有點粉粉的口感,與外面一圈脆脆的口感是不同的,兩層都是巧克力,但卻充滿驚奇!(來賓請掌聲鼓勵)。

 

最後一個柚香南瓜籽(店家甜度評價兩顆星),吃一小口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柚子香味,加上南瓜籽的香氣~怎麼那麼搭呀!!這個原本是我不太看好的口味,沒想到卻好好吃耶!若是再泡上一杯茶一起享用,真的好幸福唷。

  

這盒喜餅讓我有倒吃甘蔗的感覺,一開始兩個甜度爆炸的口味讓我開始膽怯,好怕整盒都那麼甜我實在無法接受啊!還好其他真的都沒有那麼甜了,而且越吃還越有驚喜感呢。其實店家也有出鹹餅乾喔(普羅旺斯義式香料、辣味黑胡椒起司),但朋友剛好都沒有選擇納入喜餅內,可惜沒吃到。

整體來說還是喜歡這盒喜餅,裡面的口味都是店家自創的味道,不同於一般市售的喜餅唷。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