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寶從2m-9m時經常是一天6-7次便便,雖然每次都水洗屁屁,但卻一直紅紅的,可能是大太多次的關係,導致屁屁都好不了,當時買了許多屁屁膏都徒勞無功!舉凡:施*、幕*恬*、貝*⋯各大知名品牌都試過了,寶寶依然紅屁屁,紅的我內心好啊雜!!

難道我兒屁屁只能這樣了嗎?不死心,上網做功課,找到這款Desitin氧化鋅很高的屁屁膏;我大概知道氧化鋅能治療紅屁屁,而這個牌子的氧化鋅成份很高,紫色包裝是進階型高達40%氧化鋅,藍色包裝為一般型13%氧化鋅。

 

它的質地非常稠,讓我覺得好像很稠的油漆噢,用一點點都能蓋過膚色~好強!隔離便便與尿尿都有很棒的效果,可惜我沒有從寶寶還是水便時就開始用,但我想隔離效果也ㄧ樣好棒棒!

  

可以輕易看出它的質地相當黏稠,其他兩牌看起來就比較水一些。

基本上,寶寶水洗兩次就能洗乾淨囉,且它有一種淡淡的香味,用起來是舒服的,雖然很稠但不會有一種怎麼洗不掉的感覺;平時除了接近洗澡時間換的尿布不擦屁屁膏而已,其他時間換尿布都會擦噢!

  

不得不說,這款屁屁膏真的很好用!鈞寶換了這牌子後,再也沒有出現過紅屁屁了噢,寶寶的把拔也很肯定這罐功效,指定以後屁屁膏就買它了,其他都是冤枉錢啊~(目前還沒有擦過藍色包裝)

鈞寶表示:我的屁屁終於被拯救了耶!(嗨森)

悄悄話:這款屁屁膏不好買,因為台灣通路皆沒有販售,建議上拍賣網頁比價喔!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