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早上10點出發,下午16:30才到嘉義,一路奔波好疲累,晚餐聽到腦公說要去吃上次在新聞上看到的土耳其餐廳,精神都來了!好期待美食❤️

 


17:40到餐廳,老闆表示今日客滿,僅能讓我們用餐到19點,當下覺得時間充裕~毫不考慮說ok! 店家還有提供兒童餐椅,真是太方便啦。

  

餐廳裝潢很異國風情,剛好被安排在落地窗位置,整個很舒適呢!瞧瞧~連桌巾紙的插圖也很用心,簡單明瞭又有趣,就如同餐廳給人的風格一般。

 


 

 

 來看看菜單&價位;整個套餐有前菜、濃湯、麵包、飲品、主餐、甜點,整體我覺得價位算中等。

  

 


還特別說明了「清真認證」,真可愛!

 


價位從260元到450元不等,當然也有單點的部分可以加點喔。 


 

   

 

 


 

 因為我不吃牛+怕羊騷味,而餐點沒有豬肉,所以很快能決定好要吃的餐點(廢話~就剩下雞跟魚能選了)。

先上濃湯、麵包、前菜。老公點豆子濃湯,整個超級豆味的,很特別,但我覺得我的雞肉濃湯比較好喝噢;前菜分別是田園沙拉、蔬菜沙拉(微辣),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艷,麵包好好吃~溫溫熱熱又有嚼勁,吃的到麵包香,我跟老公都覺得好吃!

  


來惹來惹,主餐上來惹!老公點的「塔烏庫碳烤雞排」 ,雞肉好嫩好香好好吃!配上土耳其特有的香料一起碳烤出來的味道怎麼那麼對味啦!而且看起來肉很柴的樣子,但吃起來有夠嫩,立刻跟老公說明天再來吃也可以啊!

 

 太好吃了,再來一張特寫照,上面那個看似辣椒的植物吃起來完全不辣,味道就是青椒(但不確定它是不是青椒)。 

我的「努忽圖燉魚」,噢~魚肉怎麼可以那麼嫩呢!實在太好吃了啦,也是深得我心的料理。

 


 

 

吃完後送上飲品&每日甜點,吃起來像是芒果布丁⋯這個就很普通了,應該要單點甜點的,遺憾!

 

 

吃飽後換寶寶吃副食品,請店員幫忙加熱~店員有特別詢問副食品的內容是否有用豬肉?(我想可能是他們不吃豬肉的關係,連使用的器皿、工具也都不能沾到豬肉吧) ,剛好帶的副食品內容沒有使用豬肉,不知到若有豬肉成分,會被拒絕微波嗎?

吃完飯後,連蘭潭風景區只有11分鐘的車程,最近有個新的夜晚景點就順路去走走囉!

 


是一個可以走上去的大型裝置藝術 

 


它會不斷的變化燈泡顏色

 

 其實這夜晚景點好小,除了這樣以外,其他風景都看不到(晚上是想看到什麼風景?!),拍了兩張照片就打道回飯店休息囉!

啊~今天真的好累,慶幸有吃到美味的土耳其料理, 不虛此行了!!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