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不適真的很多,這次第二胎已有經驗了,但身體不是說想控制就能控制的,照樣肩頸硬、腰酸、抵抗力降低長濕疹⋯之類的,孕媽媽好辛苦啊!

朋友也在懷孕中,問我要不要來去做SPA!原本就愛按摩的我立刻說好!!(懷第一胎時都不敢給人家按),手刀上網查到了VSSPA剛好有促銷活動且評價也不錯,喬好時間事不宜遲就預約好了!

隱身在大樓中的SPA,空間不大但很舒適,環境極乾淨。

 

按摩師只有一位,跟朋友一起來還沒按的就在一旁玩手機、喝茶、吃餅乾,好舒服( ̄▽ ̄)

 

 

還有一個置物籃提供客人放包包噢

 

 小問卷的內容是:孕期有哪裡較不舒服需要加強的地方?喜歡的力道?⋯等。旁邊還有注意事項,提醒有哪些狀況的孕婦不適合做按摩。

 

按完90分鐘整個通體舒暢好爽啊!

按摩師真的好專業,據說擁有5年孕婦按摩的資歷呢!依照我走跳按摩界的經歷(自以為誰?),從沒有遇過熱毛巾包腳按摩的經驗,這個內容實在太讚了,好適合腳容易水腫的孕婦媽咪們,深得我心~

FB上還有優惠活動,可以揪朋友一起來比較便宜噢,但按摩床只有一張,要互相等,而時間寶貴的媽咪們可以不同時間來,也是ok的!

以下是店家優惠資訊:

 

 

  

其實我很怕遇到按摩師會一直跟客人聊天或推產品,明明按摩就是想整個放鬆,連話都不想說只想好好休息;這裡很棒的是按摩師在按摩時間都不主動聊天,也不主動推薦課程,讓人有種自在感!

我跟朋友按完的隔天都覺得通體舒暢呢!有機會還要再糾去紓壓放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按摩 SPA VSSPA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