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很特別,店名叫做『以亞喜』其實是日文發音來著,為「療癒」(癒し)發譯音而成,店內將「pickles the frog」微笑青蛙玩偶特色融入,餐廳舒適又帶點俏皮,使人能放鬆且帶給客人溫暖及療癒的力量!故以命名的der!

一進門口就能感受到療癒系的店LOGO,大大的微笑彷彿在告訴我~別把自己崩得太緊唷,來我的懷抱休息吧!!(歐~全職媽媽好需要被這種力量擁抱,回去才能精神滿滿面對臭小子)。

好喜歡木頭色的環境,有一種「到家了」的舒適感。

店內的小角落都擺放了許多微笑青蛙的療愈商品,讓我們來找找逛逛吧~

那個橫條紋的微笑蛙蛙帆布袋好可愛,還有肩帶設計唷,很有日系雜貨風格,而且店內的青蛙商品都有販售,如果有興趣可以詢問店內人員唷。

孕婦我肚子很餓了,趕快來點餐(目前餐點仍在微調中,菜單有可能已經變化囉)。

還有兒童餐椅真速太貼心惹,曾經我在台北鬧區帶著寶寶為了找一間餐廳吃飯休息~因店家均沒有兒童座椅而走投無路(泣~)。

跟一對夫妻朋友一起來用餐,點了三個套餐+一份三明治給寶寶吃吐司,話不多說~立刻上菜囉!!

我的豬排咖哩飯,老實說前一晚才剛從北海道回來,擔心在日本吃道地的和風料理回來點這個會覺得好吃嗎?結果還真的很好吃~咖哩不輸日本在地ㄟ,是我喜歡的濃郁又帶一點點微微辣的口感,豬排沒有太多筋,好咬斷(我怕筋多的豬排),再來是朋友點~由牛肉&豬肉混合而成的漢堡排,我不吃牛只吃了歐姆蛋...現做現吃的歐姆蛋真是好好味呀!

下一位登場的是『唐揚雞咖哩烏龍麵』份量十足,不得不說~那個雞肉有夠好吃搭!!怎麼可以這麼嫩啊~~師傅好厲害啊!!激推啊~

實在是太好吃了,我要向它致敬~再拍一張。

三明治並非都是白吐司唷,中間還夾了全麥吐司,補充健康膳食纖維~好棒棒,看朋友的寶寶吃得津津有味,連我都想點一份惹啦。

吃餐點當然要來喝一杯才過癮啊,來瞧瞧有甚麼飲料呢?

孕媽友點了一杯『十穀芝麻奶茶』熱飲,聽起來就好養身啊,沒有品賞到~無法說明口感,殘念。但光看杯子就整個少女心大開啊~

同是孕婦的我實在喝不下熱的,點了一杯『烤堅果抹茶歐雷』,聽老闆說他們家的抹茶都是使用日本靜岡進口的唷,身為抹茶控覺得這杯喝起來好好喝,中途還會咬到烤堅果顆粒,整個很有層次感的一杯飲品。因為這杯無法做到去冰,建議不喜歡喝太冰的人可以點少冰,然後餐前上~放在室溫久一點,吃完飯再喝飲料就沒有那麼冰了,不建議把冰塊撈出來唷,這樣會覺得太甜~冰塊有稀釋甜度的效果。

很特別的『白桃風味咖啡』,好像在其他地方還沒遇過桃子口味的咖啡呢~因為懷孕不喝咖啡,這杯也很殘念的被我跳過了。

吃了飯、喝了飲料,其實已經飽了,但覺得少瞭甚麼~~沒錯,就是甜點,很習慣有甜點的我覺得吃到甜品才算是結尾啊!而且目前店家有貼心活動,在店內用餐與微笑蛙蛙合照打卡就送手工蛋糕一份,這種難得的好康事當然事不宜遲啊!!立刻來拍照打卡~

三位都是身懷六甲的孕婦,其他兩位怎麼可以這麼瘦(可惡),我要怒吃蛋糕洩憤~

用餐時只有看到這一款『檸檬輕乳酪蛋糕』,不過打卡就送耶!也太大手筆了吧~

立馬嗑完~整個吃好撐啊!!!

吃飽喝足了在店內看寶寶們玩耍,一下抱大青蛙、一下玩手偶,不只媽媽們被療癒了,小小孩也被征服囉!

喔~我的天兒啊。這個微笑青蛙小包包也太可愛惹吧!!!下次帶我家鈞寶來試背,他若肯賞臉媽媽我就買一個帶回家!!

吃飽喝足心靈被療癒了之後要來買單,店內還有抽抽樂活動耶,最高獎是當餐免費!!哇嗚~聽說當天有其他客人抽中耶,整個運氣好好唷,但我比較想要貳獎的蛙蛙啦。

可惜抽到三獎,免費咖啡一杯~~再接再厲,下次再來抽。

這是一間滿特別的店,有空可以三五姊妹、同學聚餐、中午簡餐、帶小孩來用餐的店唷。

Iyashi Cafe 以亞喜和風洋食餐廳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48號

店家電話:02-2732-7351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