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文章皆出於原創,感謝您喜歡我的描述方式,請尊重原創,如您也是部落客歡迎交流,勿直接複製內文風格,感謝配合★☆

我是一枚甜點控,對於甜品有一定程度的挑剔(自以為),試吃只挑自己中意,並非可以申請的我都買單喔猴寶妹第二間彌月蛋糕試吃選定以前從沒聽過的『小茶栽堂』;為什麼會選擇這間呢!?因為我愛喝茶也愛甜品,它們DM上有一句話我非常喜歡【以茶入味,更具風味。回甘】,正中我的點啊!!

選了地點離我方便的大安旗艦店,位於忠孝復興站附近。(門口有停車位,不知是否有提供客人泊車?)

走進店內有一種芬多精圍繞的禪意,一點都不像是賣蛋糕甜品的地方,要不是申請了蛋糕,我想經過門口N百次~也不會推門進來買茶葉。

還有與品木宣言異業合作,回家才仔細看到消費可以獲得專櫃體驗卷乙份,殘念!!(人家有買馬卡龍啊~~)

整個提袋好精緻,回家迫不及待來開箱 霧面正紅色提袋+封面的LOGO其實是藍色反光字體喔,很有質感。

往紙袋內探頭一看,有一隻可愛的猴寶寶圖案(去年羊年是羊兒圖案,店家很用心在包裝上)。

真是太美了,還沒吃到蛋糕,包裝已經讓我對它大加分!

以為紅色紙盒就沒有了嗎!?噹郎~紅色加金色真是喜氣洋洋!喜出望外!喜上眉梢!喜上加喜!(夠了!)

拿到的是8種口味切片試吃(今年初還只有5種而已,當然試吃價位也不同喔)。

快來瞧瞧有哪8種呢!?每個包裝都好用心,防止空氣接觸蛋糕導致口味走鍾。

第一批上場的是這三位選手~(((擊鼓!!)))

北海道舒芙蕾:真的猴腮雷!吃起來真是極為舒服der,北海道鮮奶油真的有一種『在喝北海道牛奶』的感覺,奶香濃郁味道順口,真的是台灣鮮奶比不上的呀,加上百花蜂蜜更增加了蛋糕層次,這款正中下懷,我跟老公都非常喜愛!吃完這8款蛋糕,覺得這是其中極品呢!

黃槴烏龍:口味非常特別,入口後吃得到真正的茶香,嘴巴到鼻子充滿黃槴香氣,是從來沒有過的茶香體驗,此款也給予非常高的評價喔!

巧克力烏龍:淡淡烏龍香氣搭配不甜的巧克力蛋糕,味道也很好,但因為前兩款太驚艷了,吃起來沒有感覺特別的驚喜。

再來上場的選手有~~

玫瑰紅茶:此款稍微甜一點點,且覺得紅茶味較搶戲,感受不太到玫瑰香氣,普通。

茉莉綠茶:品嘗起來有種小清新的感覺,真的能夠嘗到茉莉花香的清香婉約,不用配茶就能輕鬆愉快入口的一款蛋糕,我心目中的第三名。

焦糖牛奶:以為它會很甜嗎?NO,這又是一個令我驚豔的蛋糕啊!它的蛋糕體是無糖的,內餡焦糖又以海鹽提味,如果你喜愛海鹽拿鐵,這款蛋糕絕不能錯過嘿。

讓我們歡迎第三批選手登場~~

抹茶和風紅豆:一開始只挖綠色蛋糕+內餡,窩的天啊,滿口抹茶香衝上來~彷彿走在京都老街上啊!紅豆餡料反而覺得一般般。

蜂蜜紅茶:就是普通的蜂蜜蛋糕囉,蜂蜜味太重感覺不到茶味入口,個人排行榜最後一名

【小茶栽堂】申請彌月試吃方式

★官網填寫試吃問卷→大安門市請點我永康門市請點我

上傳媽媽手冊封面私訊小茶FB。

小茶捲全部8種口味切片試吃優惠價180元。

★可自行至門市取貨。或低溫宅配 (運費160元,貨到付款需加30元手續費)

注意:店家須備貨時間,需於3天前預約喔。

 

*-。-。- 同場加映【馬卡龍牛軋糖】 -。-。-*

口味:抹茶&野莓紅茶

單價:75元

野莓紅茶搭配開心果,抹茶包著夏威夷果仁,兩種口味的堅果不一樣喔。

對於馬卡龍~雖然也認為它非常甜但搭配無糖茶飲,我是喜愛的!

看到這個微妙的組合,買了一小包回來試吃,果然~沒讓我失望啊!上下方的馬卡龍很有小茶的風格,不甜!又超級酥脆~中間牛軋糖完全不黏牙,因為以茶入味不膩口,所以一次吃完兩個!

<( ̄︶ ̄)>熱量啊熱量~ 

以上是小茶栽堂的彌月試吃囉,必須要說~每個人口感不一且非常主觀,我喜歡的不見得妳也愛,但真心推薦~沒吃過小茶卷的媽咪們,趕快申請試吃吧!!如果妳想放棄這間試吃,可以把機會留給我嗎?  ̄▽ ̄(被打)。

 

♫ ♪ ♬ ♩ 《其他試吃分享文》♫ ♪ ♬ ♩

彌月試吃【柳橙王子】生巧乳蛋糕捲&原味重乳酪

彌月試吃【TEN THIRTY】彌月禮盒

彌月試吃【麵包劇場】帕瑪森舒芙蕾&法國奶淇淋捲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