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看到網友分享好市多有賣紅帽子餅乾就心心念念的想去買,當初自己的喜餅也是採購紅帽子系列呢!日本鼎鼎有名紅帽子在我心中等於台灣的義美,品質優異。

總共有四總口味~牛奶巧克力、草莓巧克力、巧克力、抹茶巧克力;包裝盒上的紅帽子LOGO好可愛也讓我好懷念!又回到採購喜餅的感覺。

約莫是在10月底購入的,有效期限到隔年6月,開封後沒有時間壓力,很棒。

每種口味共10入,4種加起來有40個餅乾喔!聽起來很多,但一片接一片吃掉後會覺得數量沒有想像中那麼多。

打開包裝拿出餅乾讓我有三條斜線的感覺,裂痕破壞美感,但換個角度想~就是喜歡能酥脆到這種程度的餅乾啊,那才是我心目中的法蘭酥!

本來想說要挑個完美的餅乾拍照,但後來覺得這樣太做作了,我拿到甚麼就忠實原味呈現才是最自然搭!

來看看背面出乎意料啊,餅乾是不一樣的唷,日本人真的好細心,薄薄一片法蘭酥做到兩種口感,提升了餅乾脆度。

不免俗的來張斷面(都是被我咬過的,哈哈哈)

抹茶:吃起來沒有想像中濃郁,口味偏甜,如果你想吃那種苦甜回甘的感覺可能會失望喔,但人家明明就是抹茶巧克力,有甜也是正常搭。

牛奶:其實以為在吃巧克力,但吃到真正的巧克力時才驚覺第二片是牛奶。

草莓:內餡有使用乾燥草莓,吃起來滿滿草莓香氣,好吃好吃!

巧克力:當咬到濃郁的巧克力時,很疑惑剛剛第二片是甚麼,哈,兩個比起來這個反而比牛奶還不甜呢!

 

【真心誠意老實說】

老公對餅乾類無感,此款餅乾沒有打中他的胃,但我喜歡酥酥脆脆的餅乾,尤其是薄餅&煎餅系列,再搭配無糖茶飲看電視~啊,人生啊!如果你也喜歡法蘭酥,這款餅乾應該也是妳的菜唷。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