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文章皆出於原創,感謝您喜歡我的描述方式,請尊重原創,如您也是部落客歡迎交流,勿直接複製內文風格,將心比心感謝配合★☆

之前看電視節目介紹就很心動這間【凱莉小姐】它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沒想到店家有提供彌月試吃,機不可失啊,算好懷孕週數手刀來申請試吃囉!

他們的固定門市分別在古亭(台電大樓3號出口)、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新光三越南西店,我今天去的是臨時櫃,在sogo忠孝復興館內B2,櫃姐說這個位置會待到11月底,下個月在同一層樓但會換位置喔,目前臨時櫃為期2個月而已。

不得不誇讚一下櫃姐,服務親切,熱情主動提供三款試吃蛋糕,還仔細解說彌月訂購方式等細節,而目前官網大缺貨的招牌蛋糕也說現場還有兩條庫存,是否有需要加購?真是太貼心惹。

櫃位小小的種類玲瑯滿目,款式眾多,每個看起來嬌豔欲滴~那個葡萄你說說發亮成那樣科學嗎?

售價方面....請自行斟酌!!

現場櫃姐有讓我試吃這款午夜籃塔,喔...真的咬到藍莓會爆汁耶!!食材超級新鮮阿!棒棒der

主角來了,雖然他們彌月招牌是【北海道極純鮮乳捲】且常常缺貨,但我仍選擇自己最想吃的【法式莓果捲】,感覺酸酸甜甜又帶點粉紅色的蛋糕很適合當女寶寶的彌月蛋糕。

黑白搭配加上金邊logo,年輕人很能接受的配色。

盒子側邊有印製保存期限(我是11/16取貨),蛋糕類通常都是冷藏&3天期效而已,送禮壓力好大啊!!(抱頭)

美美的鮮奶油+鮮紅洛神花梅裝飾,真捨不得破壞它。

裡面包著的是不甜不膩卡士達與法國進口梅果粒喔,整個好高~檔~呀!!

對不基!我切醜了!!...再切的時候偷吃了刀子上的鮮奶油,OMG,有夠美味搭!!光是那層白色鮮奶油就讓我驚訝的好吃,這個價格其實滿值得的!

其實本來沒有預計要拍這張,但是吃到裡面的法式梅果粒,小小一顆竟然會爆汁,好juicy啊!雖然照片看起來蛋糕體與內餡好像偏乾,但其實它們很濕潤喔!好吃好吃啊!!

其他彌月蛋糕款式參考(圖片擷取至官網)

♥【試吃心得】♥
價格:★★☆☆☆
包裝:★★★★☆
甜度:★★☆☆☆
口味:★★★★★

♥【申請彌月試吃資訊】♥
自取
1.懷孕32週以上至寶寶滿月前的媽咪
2.可致電門市(02-2673-1377)
3.即可用『五折』優惠任選兩種口味彌月蛋糕
4.自取時須出示媽媽手冊喔
宅配
1.於官網填妥彌月申請資料
2.上傳媽媽手冊封面或寶寶出生證明
3.將有專人主動電話聯繫媽咪囉
4.若沒有接到通知,可電話(02-2673-1377)詢問或私訊fb小編

補充:購買50條以上彌月蛋糕,即『免費』替您製作彌月小卡,未滿50條如欲印製彌月小卡,酌收$300元工本費喔。

12/5補充:

上月底朋友來訪帶來了她喜歡的蛋糕店甜品,沒想到就是凱莉小姐啊!喔喔~也是極好吃der!超推白色戀人,覺得它超越午夜藍莓塔,原因是藍莓塔的餅皮太厚,我對塔皮無感

 

♫ ♪ ♬ ♩《其他試吃分享文》♫ ♪ ♬ ♩
孕期試喝【天然籃】萊檸檬&薑園長
彌月試吃【Say Cheese】生起司
彌月試吃【麵包劇場】帕瑪森舒芙蕾&法國奶淇淋捲
彌月試吃【TEN THIRTY】彌月禮盒
彌月試吃【小茶栽堂】小茶捲&馬卡龍
彌月試吃【柳橙王子】生巧乳蛋糕捲&原味重乳酪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