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文章皆出於原創,感謝您喜歡我的描述方式,請尊重原創,如您也是部落客歡迎交流,勿直接複製內文風格,將心比心感謝配合★☆

彌月送禮幾乎都是蛋糕油飯,幾乎沒有人想到可以送布丁!!超特別的啊~這次彌月試吃來吃吃看號稱『實體店面天天賣到缺貨』的布丁燒!先公布彌月試吃價格,以免大家看不下去,一個店面售價85元,一盒四入320元,彌月試吃半價優惠一盒只要160元喔。

其實杓文字跟樂麵屋是相關企業,能在樂麵屋的所有店面品嘗&預約購買杓文字布丁燒喔,這次選擇位於南港園區站的中國信託大樓(A棟2樓)自取,順便品嘗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樂麵屋拉麵。

我是週五下午2點到,非假日非用餐時段,裡面客人仍一直維持7、8成滿喔!

跟在日本吃拉麵差不多,填單選擇要面的粗細、麵條硬度、辣度、湯頭濃稠度,因為第一次來~選了招牌麵+粗麵條+中等硬度+湯頭普通濃度。

麥茶免費喝,但孕婦不宜喝太多喔(有中醫說會回奶),加點了小菜!整個套餐看起來美味啊!真的好好吃,立刻拍照傳給老公,邀他下次再帶我來吃!!

我喜歡它的麵條偏硬有口感,湯頭看似濃郁喝起來是清甜的喔,若吃不飽可以免費加細麵但無法加湯,因為湯頭是師傅花了大量食材(豬骨雞骨與蔬菜)&大量精神熬煮的,滴滴皆辛苦,店家希望客戶都能一滴不剩的喝完!當天我有喝到見碗底喔(孕婦大胃王就是我)

結帳時與服務生說我要拿預約的杓文字布丁燒,其實在店內也能享用喔,一個售價85元

噹噹....彌月申請試吃2盒(最高上限也只能申請2盒而已喔)

尺寸不大,但若是在店面吃完拉麵,兩個人分食一個布丁是剛剛好的分量。

標榜完全無人工添加物,我能放心給鈞寶(1Y7M)品嘗幾口,他也好喜歡(小孩誰不愛布丁呢!)

完全沒有機械幫助生產,全程手工製作,覺得價格賣高一些我能接受,但一個85元仍很可觀啊.....可以再便宜一點嗎!?

多買幾盒有優惠價格喔!

店家提醒~布丁一定要倒扣出來吃喔,先用湯匙輕壓布丁表面,讓空氣進入杯子內之後就能輕鬆倒扣於盤子裡面啦。一開始倒出來的焦糖液體看似很多,老公第一直覺好像會很甜的樣子,結果一點都不會喔!

以手工製作的布丁來說,這還滿厲害的,口感扎實綿密,濃郁蛋香,微苦焦糖甜度剛剛好,吃完並沒有喉嚨想喝水的感覺喔。

♥【試吃心得】♥
價格:★☆☆☆☆(以一盒售價320元來評分)
包裝:★☆☆☆☆(沒有彌月的喜氣感)
甜度:★★☆☆☆
口味:★★★★☆

♥【申請彌月試吃資訊】♥
1.不限定週數,直接加官方LINE帳號為好友:『Rice.cafe』
2.直接說明欲申請彌月試吃
3.可享有5折試吃價乙次(最多可體驗試吃兩盒,須先匯款)
4.可選擇至實體店面自取,或是黑貓冷藏宅配到府,運費另收150元
5.若您想要自取,至少提早三個工作天匯款完畢
補充:彌月卡片一張5元,最低數量至少20張

(以下圖片擷取至官網)→連結請點我

♥【真心誠意老實說】♥
隔天朋友聚會,剛好帶這個甜點與大家分享,現場其他朋友的感想是~它的口味很濃而不膩,口感也較一班布丁扎實,焦糖不會太甜搭配布丁很棒,但一個80元來說,比預期的價位偏高喔。

 

《其他試吃分享文》

彌月試吃【TDH貓茶町】綜合茶乳酪&巧克力蛋糕
彌月試吃【Color C'ode凱莉小姐】法式莓果捲
孕期試喝【天然籃】萊檸檬&薑園長
彌月試吃【Say Cheese】生起司
彌月試吃【麵包劇場】帕瑪森舒芙蕾&法國奶淇淋捲
彌月試吃【TEN THIRTY】彌月禮盒
彌月試吃【小茶栽堂】小茶捲&馬卡龍
彌月試吃【柳橙王子】生巧乳蛋糕捲&原味重乳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杓文字 布丁燒 彌月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