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住的月子中心與攝影工作室配合,凡入住10天以上就送一張新生兒寫真照片(不含電子檔喔),月子中心會提前與媽媽約好時間,都是平常日爸爸要上班無法入境,殘念!!到了拍照日,月中安排一間空房間提供新生兒&媽媽拍照,我只需在自己房內等電話通知,推著寶寶過去即可。

一進到房內就看到許多可愛的小道具,還撥放著悅耳舒服的白噪音音樂,我猜目的是提升寶寶的安全感讓拍照順利進行。

傑森攝影的工作人員有兩位,都非常親切唷!整個拍照過程都以寶寶的舒適度為最優先,像是我的寶寶一開始哭不停,工作人員提議先讓我親餵15分鐘看寶寶能否穩定些,就在我親餵完之後仍是大哭啊!!!他們還是非常有耐心的哄著寶寶,最後讓我再瓶餵了30cc寶寶才露出笑容,讓拍照得以順利進行。

無論寶寶怎麼哭鬧,他們都是笑瞇瞇的,也讓我好安心啊。

工作人員全程戴口罩。

拍完照的幾天後,他們會再次帶著電腦來月中讓媽媽選照片;月中只送一張照片(不含電子檔喔),挑照片前一晚有朋友提醒我要理智,但妳知道的,媽媽怎麼能抗拒寶寶經典表情,而在媽媽眼裡每張照片都是經典啊!!!!!(抱頭),如果想加選,一張照片含電子檔要價1千元...我的天天天兒呀!口袋沒那麼深真是天人交戰~~~~在抉擇不下時,問了全拿照片的價格是多少?(覺得自己瘋了,一定超貴的呀),一聽價位是5千元!!!蝦咪!?我有聽錯嗎?是5千元嗎!?立刻說那不用挑了,87張照片我全拿了(大氣)!!!....因為我聽過太多更貴的,價格就不方便透漏啦,只能說傑森的cp值好高!!偶喜翻!!

過沒幾天已經從月中回家了,傑森是專人送到府喔!快快來開箱吧~~

包裝是一個簡單大方的厚紙盒,打開後看到光碟&整疊洗好的4*6照片一份

87張照片啊,當初要我只能選一張,妳說說這科學嗎!!!!

矮油,好可愛呀!!寶寶新生兒時期真的長很快,瞇一下就長大了,每天都在回不去的時光,當初大寶我就想拍這種剛出生的照片,無奈老公不希望新生兒寶寶接觸太多人而作罷,這次是月中有配合的關係,讓我完成了夢想之一。

還好生產前有去種睫毛,不然素顏拍照氣色整個大扣分啊!

寶寶個人秀~

是不是每張都拍得很棒!!!!這要怎麼取捨只能選一張呢~根本是陰謀來著(摸下巴)。

傑森攝影跟月子中心配合的價位我覺得cp值很高,而且工作人員有給我看其他戶外寫真照,整個好美啊!!打算等寶妹6、7個月大會爬之後再找傑森去拍戶外全家親子寫真,彌補大寶沒拍過的遺憾(真的不是滿足媽媽想拍的慾望)。

 

更多生活分享都在【羊寶猴妹來報到粉絲團】,一起歡樂育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兒寫真 馨生 傑森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