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朋友後家長都會很在意空氣品質,生大寶時就想入手一台空氣清淨機,但更急迫的需求是先入手呆森涼暖氣流倍增器,而空氣清淨機就默默地淡忘了;今年生了二寶,又起了購買念頭。家裡監視器是小米,我跟老公都認同它便宜大碗CP值極高,直接把小米空氣清淨機放在我的口袋名單之一,也曾考慮4X6的漢堡機甚至考慮日本品牌,但功課做得越多反而越覺得眼花撩亂。

品牌這麼多,該如何選擇呢?建議先列出妳最在意的幾個要點,能較快釐清哪一個產品適合自己

價格:是我考量的主要原因,這台只要3995元。

耗材(濾心)費用:有的品牌一個濾心要價2、3千,大約一年要更換一次...我口袋沒有那麼深啊!!小米濾心只要895元,是我看過最低的耗材費用了!

坪數適合我家嗎?家裡每個房間都小於7坪,正好是小米的建議範圍(官網建議3~11坪),如果說想放在客廳(超過11坪)怎麼半!?那就買兩台呀,不要貪心因小失大,它就就建議11坪以下了咩(或是直接買別的品牌能負荷客廳的坪數)。

希望整體重量輕盈些,這樣移動到其他房間才不會搬的很吃力。

虛華如我,希望機器外觀要漂亮時尚。

就這樣,小米空氣清淨機2代雀屏中選!!直接官網下單,隔天就送到囉~效率真是極好der。

整體包裝簡潔有力,感覺好像在開箱大型的apple產品啊打開箱子就看到一封卡片(說明書),上面的字真是有溫度。

當啷~整台純白好時尚,流線簡潔有力偶喜翻全部就只有一顆按鈕,很適合給沒有研究3C的女生使用。

高52CM、寬24CM、重量4.8KG(含濾心)、支援APP能遠端操控開關機。

打開濾心會看到電源線,不須轉接頭就能直接使用囉

把濾心拿出來,撕開包膜裝再回去就可以開始啟用囉!(這濾心一開始還真難拿,角度喬粉久)

開始運轉啦,上方會亮起電源燈,下方則是警示燈(若空氣品質佳是顯示綠燈,空氣品質差會是橘燈)

啟動後開啟『米家APP』,會看到溫度、濕度、空氣品質、濾心使用程度,整個好科技啊(尖叫~),目前空氣品質『優』,機器自動開啟低轉速,幾乎沒有聲音。

某天傍晚正在床上休息時突然聽到類似抽油煙機聲,一開始以為是月嫂阿姨在廚房忙,但又覺得聲音好近,起床看原來是它偵測到空氣品質不佳,自動啟動高轉速清淨空氣品質,這時聞到一陣煎魚的味道...原來是隔壁鄰居在準備晚餐,煎魚味飄來了!!(實際上是很明顯的橘燈,但拍照看似黃燈)。

這時立刻拿起手機查看APP顯示的空氣品質,哇嗚~從平時的10跳到78,覺得好神奇喔,哈哈哈。

其實知道小米的品質有些人仍有疑慮,但到目前為止使用上我是滿意的,論價格、外型、品質,我給它90分喔!

 

熱情邀請妳來FB粉絲團【羊寶猴妹來報到】給個讚,一起歡樂育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 空氣清淨機 2代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