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寶雖稱不上黃金屁屁,但若不小心也容易紅屁股,一直以來大部分都買單價高的日系或歐系品牌,且只要聽說『很好用』的尿布我都會積極給鈞寶試試;有次得知一個沒聽過的品牌叫做『美貝奇』,立刻打開官網看看這神秘的牌子(人家其實也非新品牌是我孤陋寡聞啊)。

美貝奇有分藍色&黃色,簡稱藍美&黃美,簡單說就是『藍美』包晚上睡過夜,『黃美』包白天,而這兩種皆有出旅行包(如下圖)、盒裝(如下圖)、箱裝(我沒有)。

這咖尿布讓我覺得很有興趣用用看的原因是→它整片採用全芯體材質,100%高分子吸收體不含木漿&紙漿,代表著吸收超快速&可吸30-50倍的水分喔!(港覺就是高成本下去製作的呀),光用看得是不是覺得這謀厲害的尿布一定要來用一下的呀!!

盒裝的包裝亮眼又可愛,若去月子中心探視親友想帶點心意又不想下重本,這是個不錯滴選擇喔!

神秘高檔的尿布讓我好期待開箱啊!!!燈啷~打開箱子,裡面還有一層包裝。

旅行包裝也好貼心,尿布不須額外找袋子裝,小小一包丟進媽媽包裡立即出遊去!

旅行包裡面有幾片呢?每個尺寸的片數皆不一樣啦,就我所知L號6片裝、XL5片裝喔。

一拿出美貝奇來試摸一下,真的非常驚豔啊!!超級輕薄,材質摸起來也很柔軟(覺得麗貝樂&藍滿較硬),立刻拿出家裡所有他牌尿布來比較一下!!...是的,不拿不知道一拿嚇一跳,我家尿布品牌真多種啊!!

❉版型寬度❉大王>藍滿、極致、美貝奇>白幫>麗貝樂拉拉庫,大王最寬

❉尿布輕薄度❉藍滿>極致呵護>白幫>麗貝樂>大王>藍美>黃美,美貝奇最輕薄!

❉版型長度❉大王=黃美>藍美,只拿版型大的大王來做比較,發現大王與黃美一樣,所以美貝奇版型也是偏大一點喔!

鈞寶目前1Y10M,身高84.5公分,體重12.5公斤,黃美包L號,最長時間包過3.5小時左右(因為大便了,一直無法突破這個時數)尿布乾爽程度還是很棒喔。

再來是期待的重頭戲,夜間使用的藍美!!因為需要包10小時以上建議可以買大一號,照片是L號但鈞寶的體重更適合XL的喔。

因為尺寸太合身,擔心夜尿太多會包不住,所以當晚有控制鈞寶的喝水量。

隨機找了三天秤看看尿布有多種,發現鈞寶晚上若喝比較多的水,尿布一定是200g起跳,但若超過300g就會漏尿,不論XL藍美或6號麗貝樂,多少都還是會漏尿。

超過300g的尿量著實驚人啊!!尿布超級大包,重量十足!!!白天包3.5小時的尿量也才124g而已吶!!不要以為才220g而已怎麼就很濕了呢?!其實很多品牌的尿布都包不到220g,有時不到3小時就必須換尿布了而且還會紅屁屁(怒啊)。

總結以上,覺得美貝奇不論黃美藍美,輕薄度都很令人讚嘆,白天黃美讓我相當喜歡唷,夜晚的藍美質感我也愛,可惜嘗試包了6天漏尿比率約5成;不得不承認鈞寶夜晚長睡時間很長,都是11小時起跳又愛在睡前喝水,才會造成尿量無敵多,整體而言我是喜歡美貝奇的,就算尿量拿謀多~用起來沒有造成鈞寶紅屁屁喔!對於家中有黃金屁屁、鑽石屁屁的寶寶來說,這是一款不容易造成紅屁屁的超輕薄透氣尿布喔!

更多詳細資料&購買:美貝奇官網

FB粉絲團:美貝奇FB

 

第一手分享都在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粉絲團,一起歡樂育兒吧!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