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第一胎時從小姐變成大媽整整胖了20kg,生完才降5kg這樣對嗎,好不容易花了一年時間瘦10kg還有倒數5kg時又懷了二寶,固態復明胖15kg,這兩年一直在20kg間徘徊流連忘返(疑?)

人家都說產後要穿塑身衣才能快速雕塑身材,懷大寶快卸貨時去了『xx餵』,店員極力推薦之下還買了兩套!!生完大寶是夏天,根本穿不住!!只穿一次就收在衣櫃最深處(口袋已哭),本以為是自己的問題,結果...請聽我等等娓娓道來,下方有圖有證據喔

卸貨二寶後不死心,懷孕生產夠辛苦了還要忍受身材變形嗎?決定再給走山的月巴肉一次機會!先上網比了幾間知名塑身衣品牌(瑪x蓮、維x斯..等),最後選定滿多網友推薦的『HEBEN赫本塑身衣』,主要原因是終身免費修改&特殊雙排釦設計,感覺稍稍變胖或變瘦時還能再次加強雕塑,加上是范范代言呀整個好感度提升!

於是興沖沖預約『HEBEN赫本塑身衣』,到了之後發現一個時段只有一位客人,完全一對一VIP式服務,量身脫衣不用擔心有閒雜人等,好舒服。

走進去門市也太華麗,店員親切的招呼與解說~

專業證書與范范代言(圖中是她的彌月禮,好想要啊!),為什麼這麼強調范范呢?因為曾看電視聽她本人說~產後每天產後穿塑身衣8小時,身材的確恢復不錯,當時就非常好奇是哪間塑身衣!!

專業的諮詢說明,親切店員拿出兩個牌子比對;其實已在網路上做過功課了,但實際看到果然還真有差別呢。

赫本最厲害的是衣料的織法不同,而且是零膚觸TM(Skin Free) 安全材質,材質都需經國內外 Oeko-Tex Standard 100 及 SGS  兩道安全認證,嬰兒肌膚碰觸到也不會不舒服,所以大大提升了穿上的舒適度啊(這點超重要,因為不舒適的衣服~再貴都是丟在衣櫃中生灰塵而已)。

聽完解說,摸完材質,決定立刻來量身;那天去的時候剛好冷氣團來襲,店家貼心開暖氣~脫衣量身也不會著涼,細節周全。

製作工作天數是14天(不含例假日),心心念念終於等到電話通知可以取件囉!當然也是要再去一趟門市,因為要教如何保養與穿脫。當天還帶了大寶一起去,一個時段只約一組客人,大寶盡情玩耍也不擔心會打擾到別人。拎回家馬上來開箱囉!!

所有的注意細項門市小姐都會解說,這張是避免忙碌的媽咪忘了而有圖文解說,同時它也是非常重要的『保證卡』喔

拿出之前買的『XX餵』來比較一下~它是兩截式穿法,像我身形是上半身瘦&下半身胖,上下尺寸拿不一樣,非量身訂做,所以穿起來會覺得肩線微鬆、腹部好緊、褲頭微鬆但臀線與大腿很緊繃,光穿上褲子就要拉拉扯扯花非常多力氣&時間,穿完我就滿身汗了(夏天超想罵髒話的阿)。

而且我覺得兩截式有兩個非常大的缺點~

1.每次坐沒兩分鐘,衣服就往上捲整個擠在腰部,就算是把衣服塞進褲子中也常常發生同樣情況。

2.先穿內褲再穿塑身褲,上廁所都要脫下塑身褲,每次穿回褲子都要喬好久,外頭又有個嬰兒在等媽媽...搞得我很焦慮。

【XX餵與赫本實穿照要來囉,會看到本人失控的身形,請斟酌觀賞】

看了左邊的照片後我真的無言了.....不用說明已分出勝負。赫本是用專業醫療材質,穿起來超舒服,全身包覆度嘟嘟好,依照我的身型雕塑走山的月巴肉們,它到底有多舒適呢!?我每天穿著它深蹲幫寶寶洗澡、偶爾跳鄭多燕、做做健身操都沒問題!!

左邊沒有包覆性可言啊,腋下都跑出來跟大家說Holle了耶;而『赫本』會把整個副乳收進去,穿起來胸部立刻上升2CUP!!

屁股的微笑曲線『赫本』很明顯,表示肉固定在正確位置上。

大腿部分的長度兩牌差不多,但坐下來的舒適度『赫本』好非常多,因為『xx餵』的褲子沒有符合我的腿型,一坐下來馬鞍肉被擠得無所遁形而且緊繃到會讓我不舒服。

穿完之後,我又默默的把『xx餵』收進櫃子深處了....然後慶幸當初是花自己的錢買的,不然老公應該會給我無限白眼,哈哈哈。(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把錢花在刀口上去找赫本呢!!!)(掩面)

雖然看似月巴肉被控制住了,但為了逼自己認真穿塑身衣,決定2~3個月後來發表一篇成果文報告是否有沒有被雕塑成功!

更多生活分享都在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粉絲團,一起歡樂育兒吧!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