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這篇之前,請務必看第一集【赫本塑身衣能否搶救我產後走山的月巴肉】,是的,我產後還有整整15KG在身上(哭)

唉唷威壓,胖子不喜歡拍照,翻好久終於找到兩張還能看的照片(再哭)

可是瑞凡~我好想回到過去啊!(瑞凡:妳哪位!!?)(當年沒看這齣就落伍了)

還記得我信誓旦旦的說~敬請期待實穿2~3個月的成果嗎?(哪來的自信!)

其實也好怕沒有成果,會非常「歪邀邀~」,好惹,切入主題,從我3/28拿到塑身衣之後,

除了生理期前兩三天大爆量不方便&要搭很久的車子(束著身體搭長途車真的好挑戰,我不行,舉白旗!)

基本上,就是每天認認真真穿它!!有時6小時,有時8小時,偶爾一忙忘了只穿5小時,

來看看兩個多月的變化~

矮唷,身體好像薄了一些,沒那麼厚片了(雖然還是厚,哇哈哈哈)

其實大約穿了一個多月就已經能扣到第二排囉,

然後穿到第二個月就覺得沒有那麼的緊繃感,手刀與門市預約要修改塑身衣

超佛心,終身免費修改!!不只可以改小也能改大喔!不小心變胖還是有挽救的餘地(改大酌收材料費)

修改衣服工作天不到一週就被通知可以去領囉,回家立刻穿上!!燈燈~~

喔,緊實感立刻回來!!

這段期間我到底有了那些變化呢?數字會說話呀~

腰圍小4公分、腹圍小10公分!!!臀圍小8.5公分、大腿圍小4公分、體重少6.2公斤!!!!

重點是胸圍只少2公分啊~~~挖哈哈哈哈哈(得意貌)

雖然這些數字對許多人來說還不夠漂亮,但對我而言已經是跨出了一大步!

或許認為餵母奶本來就會瘦,但我偏偏就是個沒奶體質,不是母奶媽咪!

誰人知高齡產婦瘦身真是一條緩慢又心酸的路啊!

這時不來張比對照,就太對不起自己惹(是炫耀無誤)(怎麼才過幾個月鈞寶長好大啦)。

上圖左邊是2月份,右邊是6月拍的!!(瘦了一些後有種「人逢喜事精神爽」滴氣色)

是的~穿塑身衣已經是春末夏初偏炎熱的天氣了,我真的穿得住嗎!?

其實可以,是穿的住滴!!天氣的確會讓產後塑身衣穿起來變悶熱,但赫本零膚觸的材質滿厲害的是~

即使流汗身體黏答答,也不會讓身體覺得刺刺癢癢,脫下一樣快速不會有『黏』在皮膚上的不舒服感!

甚至在下午2、3點帶大寶去公園玩沙一兩個小時還穿得住呢!

與朋友到公園野餐、帶孩子上唱跳課程~動靜皆宜,都沒問題!!

平常穿著塑身衣,把肉肉們調整到正確的位置上,穿衣服也比較好看些喔!

這些是平日的穿搭習慣,因為已經穿塑身衣了,衣褲會挑寬鬆些,讓身體通風塑身衣更穿得住!

一件寬版七分褲根本百搭呀!!而且七分褲連盤腿坐下也能把塑身衣完美藏在裡面,讓我帶大寶唱唱跳跳好自在!

如果想來個小約會或正式場合,也能裙裝與小洋裝也OK啦!!

當然~洋裝會讓塑身衣的褲管露出來,沒關係,把褲管往上提拉~就能藏住囉!

因為我很少機會穿洋裝,偶爾為之覺得是很OK的。

平時穿窄裙套裝上班的OL們,訂製塑身衣時與專員討論,可以把褲管做短一些,

就不怕褲管跑出來,能自在的活動喔!

這71天的變化我有認真做了三件事情~

1.適當運動+喬骨盆:臀圍突然間小號這麼多,不外乎適當的骨盆運動。(赫本塑身衣本身也強調骨盆回復功能設計喔!超讚搭)

2.控制飲食:早餐一杯無糖大熱拿鐵+一顆茶葉蛋,中晚餐先喝湯再吃蔬菜、再吃蛋白質(肉豆類)、還餓就吃兩三口飯、餐後點心偶爾吃芭樂蘋果。每周會選一天是放鬆日,可以去吃餐廳、速食、蛋糕或來杯珍奶鹹酥雞,身心靈放鬆一下才有動力繼續控制飲食。

3.認真穿赫本塑身衣:穿著的時候衣服會把腰腹縮起來,也能達到控制食慾效果不讓自己爆飲爆食!

好的工具能讓我們事半功倍!!有決心瘦身~就找「對的方法,持續做」一定能看到成效的!

這次產後瘦身計畫還沒結束,個人目標是55kg,目前還有7kg在身上,

希望不久之後能上來報告達標的好消息!!拭目以待~~~(我又再放大話了,哈哈)

 

歐耶~瘦了6kg衣服好寬鬆,成就感十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 的頭像
Kimi

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羊寶猴妹來報到*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