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 Price費雪』這牌子是育兒界媽媽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品牌,它們家出品的東西玲瑯滿目,玩具系列大部分具有聲光效果非常吸引寶寶注意,安撫椅、餐椅系列讓寶寶從喝奶到副食品都是媽媽的好幫手;而費雪出品的玩具必須經過測試中心嚴格檢驗確保其安全性,品牌歷史悠久有86年囉,簡單說一句就是『牌子老信用好』呀。

得知費雪釋出玩具體驗活動,當然手刀申請呀!敲開心入選獲得體驗機會,收到的是『好朋友小貝貝』唷!

【小貝貝的特性】:
★柔軟的材質
★小貝貝陪伴寶寶唱歌跳舞
★寶寶開心跟著音樂一起舞動

家裡大寶2Y3M、二寶7M,收到這隻兩位寶貝都能玩,真是一石二鳥!!(媽媽暗自竊喜);其實一開始的想法是給二寶玩的,但大寶一看到立刻占為己有。

打開後抱著跑來跑去開心的一直玩,妹妹也非常好奇的盯著小貝貝&哥哥,好不容易趁哥哥不注意的空檔立刻抓來!!瞧瞧大寶不甘願的表情,媽媽在一旁覺得好好笑(很壞)

在家帶過小孩的人都知道時間有多寶貴,我聽過好多媽媽說連上個廁所都沒時間阿!而小貝貝是我分散寶寶注意力的超級好幫手唷!

★情境一:最近讓妹妹練習坐挺直,剛好是我吸引妹妹的好幫手,把它放在妹妹眼前就能讓妹妹乖乖坐20分鐘以上喔,此時我能去廚房洗菜備料。

★情境二:在地墊上陪寶寶玩耍到了要熱副食品的時間,寶寶都會捨不得媽媽離開眼眶泛淚要哭哭,這時就把小貝貝拿出來壓壓肚子的聲光效果,無痛成功抽身,YA!

★情境三:媽媽能有充足時間吃飯(看我的便當真的要吃光啦)。

★情境四:出門陪伴不無聊,寶寶快要該該叫的時候壓壓小貝貝肚子,拿小貝貝的手腳給寶寶咬咬。

常常帶小貝貝出門當然偶爾發生掉在地上的意外,而且大寶二寶同時玩我怕大寶趁我沒注意時偷咬小貝貝,口水交換實在怕二寶生病,所以玩具能不能洗滌是件重要的大事情!!

看不懂英文沒關係,有洗滌標示圖案!!每週都抓小貝貝去洗澡一次又是一條活龍呀,費雪玩具不只安全還能方便清洗是媽媽心頭好唷!

【真心誠意老實說】:任何玩具每天玩孩子一定會膩,所以一開始每天設定玩2~3小時,一週後設定玩1小時或感覺寶寶沒興趣了會先收起來幾天(或一陣子),接著再拿出來給小孩他們就會重新燃起玩性,如此保持玩具的新鮮感能玩得比較長久喔。

 即時分享都在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粉絲團,歡迎來開槓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