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寶從嬰兒時期喝水每次都是小酌一下就結束了,號稱『一口哥』,很幫家裡省水(媽媽死神眼)。

這是目前我家所有水壺集合照。覺得很少嗎?每個水壺都4、500起跳,兒童水壺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甘單呀!!

面對不愛喝水的『一口哥』我都懷疑到底一天有沒有喝到200cc!!為此上網作功課&請教身邊媽友們,大家對C開頭牌子評價美賣,我也為此敗了一個,但一口哥仍只有在極度炎熱的出遊日(ex動物園之旅)才會有續壺的情況出現,而且沒有把手鈞寶很不愛拿它;圖中可愛的米奇保溫瓶是在日本買的,用了一個冬天吸管泛黃想買配件不容易(代購超級貴),題外話~朋友有一樣的米奇水壺可兩隻耳朵都被兒子摔斷,她心淌血。

本以為『一口哥』就是不愛喝水,偶然機緣使用了PUKU保溫保冷100%食品級304不鏽鋼水壺,他意外的續壺兩次!!我的天天天兒,這是神器嗎!媽媽驚得下巴掉下來惹。

貼心地把手設計讓小人們方便拿取,我想米奇水壺會斷耳是沒有把手設計小人容易手滑就摔它了,因為一開始用PUKU水壺時我也捨棄把手(心想這樣才好放入媽媽包內),結果鈞寶吃飯手油膩膩想喝水連續掉了兩次,嚇得我趕緊查看有沒有被撞凹,還好挺耐撞的(誤)(防滑底座有緩衝效果,我也愛它的止滑功能),回家後立刻將把手裝上!之後就很少聽到掉水壺的聲音了。

兩咖圖案都好可愛唷,每天喝水都會指著水壺認動物(企鵝、星星、火車、青蛙,還好從沒問我三隻眼睛那個是甚麼),而且還有一個小機關,用了第三天才發現,是鈞寶自己搬開我才知道,哈哈。

剛開始啟用時是8月正值炎熱夏天,但兩隻寶貝剛好都流鼻水感冒,用保溫瓶喝溫水超方便,意外發現鈞寶&綝綝喝到溫水就會開心的多喝好幾口(我家嬰幼兒有老人魂)。

還特地拿了溫度計來測試保溫效果,過了2.5小時溫度只有降2.6度水仍是溫的,還包含中間喝水開開關關,測試結果已覺得滿意!

用了這麼多水壺,通常都是要我幫他打開,所以鈞寶喝水一定要找我(有時在忙覺得很煩啊),這咖鈞寶可以自己開關,媽媽在旁拭淚覺得感動,終於不用來煩我了,YES!!

自己的水壺按不過癮,硬要幫妹妹打開!在一旁看真的快笑死我了~

自從8月換了這個水壺後他常常主動說要喝水,可能剛好天氣也炎熱(喂,那7月就不熱嗎?),甚至我家把拔也發現鈞寶換了這個水壺後已不再是『一口哥』,好幾次看他抱著水壺吸好幾口!覺得是它的把手設計很棒,符合小人拿的彎度、長度,只有這個水壺鈞寶願意拿,像是C牌水壺他超不愛拿,甚至要我幫他拿才肯喝(非常大牌)。

我很喜歡它的這個『手腕掛帶』設計,有時去公園直接拎在手上就出門,有時推推車也能立即掛在車上不用在包包內翻箱倒櫃找水壺刀滴西勒兜煨逆!?

更方便的是想換配件(吸管、把手),台灣隨時買得到啊~不用找代購或飛一趟(如果能藉此飛一趟其實我願意)(被老公白眼),從清洗的刷子到配件都方便入手,這樣看起來一整套好療癒我心唷(沒錯,我就是有點強迫症甚麼都想用一套的那種人)。

【真心誠意老實說】

這個水壺是350ml容量,若裝滿水再加上水壺本身重量其實不輕巧,對於2y5m的鈞寶來說一定要有手把才好拿,沒有手把仍會手滑喔,對於一口哥來說換了這咖難得聽到他喝水咕嚕咕嚕聲,媽媽覺得感動!!至於對9m的綝綝來說可能水壺吸管太長了,吸的較吃力反而喝水量下降,所以目前還是用小一點的水壺~但不是保溫壺,每次綝喝水前都要特地去裝成溫水她才願意開金口,打算等綝1y正好冬天再拿出來使用,相信妹妹一定也會很愛,因為她本身是溫水控!!只要水壺裝溫水她都能一次喝100ml起跳,跟哥哥完全是兩個世界,把拔常笑說綝綝果然是女生(水做的)。

就我推測為什麼鈞寶熱愛這咖水壺!?因為之前的水壺大部分都沒有保溫功能,他骨子裡想喝溫水(其實是好事),所以碰到冷水不太喜歡喝。那明明日本買的米奇保溫壺可以保溫,為何他也不買單?我猜是吸管設計吧!PUKU吸管是柔軟十字型矽膠材質且看起來吸管較粗,吸起來不費力!(它家的吸管真的滿軟的喔!)而且米奇水壺打開有股異味,我已經每天清洗又用小蘇打粉泡過都還是有異味,目前PUKU也是如此使用但卻一點奇怪的味道都沒有喔。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上PUKU官網查看商品&價格喔『PUKU官網請點我』。

最後,為什麼敢掛保證綝綝會愛呢!?瞧瞧她第一次看到水壺的樣子,心無旁鶩眼裡只有puku水壺呀!!

 歡迎加入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粉絲團來開槓唷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