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對烘培零經驗完全門外漢,嚴格來說家裡連像樣烤箱都沒有還帶著小孩一起去鬧場,但這裡服務人員都超親合能立即支援協助,來到這間,就連國小低年級生都能順利完成成品滴!

會知道這裡是朋友揪來做蛋糕,環境對親子非常友善,有些簡易工作也能請小小孩協力完成(事實證明2打1才能不狼狽如期完成啊),一看是達菲&雪莉玫蛋糕內心尖叫,立刻舉手說選我選我,要參加!就來到了位於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走路5分鐘的【Welcome Bake來約會吧】。

店家正門口就在中山國中大門口正對面喔!地點非常好找;烘培教室明亮,環境整潔物品排放整齊且一目了然!(超棒)

廁所也有親子小馬桶,實在是太貼惹拉!!

洗完手立刻出來挑圍裙穿上準備製作囉。

這是我們的工作桌,桌上有平板圖文並茂步驟隨時滑,還有紙張大抄提醒,一旁更有服務人員隨時支援主動協力,想搞砸真的不容易啊!

趁著父子打蛋,我進行下個步驟,偷跑爭取些時間提早完成(到底是有多趕),因為3小時對小人來說真的好挑戰啊!更挑戰爸媽對屁孩的耐心。

把蛋白打發超快速,有計時器與攪拌器輔助,一旁服務人員會立即協助來檢查狀態是否OK。

鈞寶開始沒耐心玩起桌上能玩的東西。

還好現場有一台車車可以玩,當天只有他年紀最小,大部分都是能獨立操作的國小生沒人跟他搶這台。

終於送進烤箱!!

只要是使用到的所有器具,都要自行清洗難怪整個真的要花上3小時製作啊,不過這也是能訓練孩子「責任」的一環,清洗完後工作人員會收取拿去烘乾消毒喔。

隔壁桌的三位小女生每個人都負責做一個自己的蛋糕,器具操作熟練應該是常客。

忙裡偷閒來浮誇一下。

製作雪莉玫的版型,打鐵趁熱趕快依樣畫葫蘆畫好畫滿。

弄五官的同時工作人員幫忙取出蛋糕體放在轉盤上,我想自己弄可能會是個凹凸不平傷痕累累的蛋糕體。

跟平板的步驟一樣就對惹!

把之前預備打好的奶油取出放在擠花袋中,重頭戲要開始囉!

第一次擠花超緊張搭,它可是重要外觀,醜了一切都是枉然。

鈞寶在一旁閒晃,跟ㄤ輪流上陣才有玩到顧小孩。

噢~好喜歡擠花的FU,有一種療癒感!看到滿滿的奶油花成品好有成就感喔!蘇胡~

哇哈哈哈~完成啦!!但睫毛怪怪,因為我們不知道要用工具拉出細長睫毛而直接用手工擠出來的,睫毛超粗啊!!它是種睫毛的雪莉玫啊。

完成之後當然要來幾張甲掰照囉。

拎回家~整個色系也太幸福惹啦!!

【真心誠意老實說】

這裡非常適合情侶、姊妹滔來玩,很喜歡這次的烘培初體驗,連ㄤ也說很好玩,可惜身邊帶了一個鈞寶無法好好享受製作過程,希望下次是我們自己來玩(乾屋摳零,家裡還有另一隻綝綝妹捏!),我做的是780元造型蛋糕,時間3~3.5小時,教室內還有免費的咖啡&茶飲無限續杯,多一位大人加100元清潔費,覺得這樣的價位CP值很高,喜歡環境整潔舒服、服務人員雖忙碌但很親切,之後會再找時間來玩別的蛋糕!!

【店家資訊】

Welcome Bake來約會吧→FB官網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61巷12號

電話→(02)2718-9178

備註→最晚於前一天預約完成喔!

以下兩張圖片是官網抓,給大家參考囉~

 歡迎加入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粉絲團來開槓唷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