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寶上月初中腸病毒,家裡還有一個未滿1Y的綝妹,嚇得我跟ㄤ手刀去藥局買消毒液,記得當時直接殺進去問能消毒腸病毒的是哪一種清潔劑?櫃台人員立刻推薦次綠康,老實說~腦海中有兩個品牌,但卻沒有這個,由於櫃姐(疑)很推薦,看包裝正中我心(當時買一送一喔),立刻掏錢帶走!

有看到最後一個放大紅色粗體字嗎!腸病毒、流感OUT耶,好威喔~回家立刻噴噴噴(豪邁的狂灑),不誇張~當周甚至拿來噴地板拖地兩次!

妹妹白天隔離在公婆家,但吃完晚餐後還是得回來洗澡睡覺,還跟鈞寶同房不同床喔,就這樣每天拿著次綠康狂噴,歐呵呵呵呵~綝妹安然渡過紅色警報!讓我由衷的愛上它!!!

不只消毒殺菌除臭更厲害,包過便便的尿布悶在垃圾桶裡每次打開都醺氣逼人,噴兩下臭味立刻減一半,過1分鐘又降低非常多臭味,西金ㄟ!!總之你能想到可以噴的地方幾乎都可以!我也直接拿來噴兄妹的床、娃娃,噴完過30秒左右拿乾布擦拭,若有出太陽也可以再拿去外面曬一下喔。(我沒有拿去曬啦,當時忙著顧腸病毒的大寶已昏天暗地)

大寶每天看我這樣噴噴噴,他也變身當噴噴小幫手,每次把拔下班回家前腳才踏進來而已,鈞寶不論在做甚麼都會立刻飛奔衝去拿次綠康準備幫把拔噴噴手消消毒!而且還會自己加碼說:消防車也要噴、長頸鹿也要噴、地墊也要噴...樂在其中沒完沒了。

外出也是,當時還另外購買小罐隨身瓶(映像中88元的樣子),它已是我外出包包必備品惹,拿來噴食物工具好方便喔(手比愛心)。

開吃前先噴噴兩寶的手,甚至有時大寶對著我打噴嚏,我會噴在衛生紙上在擦自己的臉(靠臉吃飯,臉也要消毒無誤)(很敢講)。

由於二寶安然渡過大寶腸病毒期,我整個大愛這個牌子~立刻搜尋其他消毒產品!!

噹啷~當時家裡次綠康的所有庫存,還不包含我已經用完&覺得太好用而送人的數量喔,全部排排站有一種療癒感唷。

『清淨霧化器』一直覺得它是有兩寶以上家庭的夢幻逸品吶!(其實只有一寶當然也可以買啦),因為ㄤ不知氣管敏感還是安納動不動會咳嗽(他還中過兩次流感!),而大寶很常出門玩耍以後要上幼兒園一定會帶回更多病毒,懷綝就很想入手,沒想到這次趁鈞寶腸病毒的機緣能擁有一台!

事售很多空氣霧化機都不能添加精油,但次綠康的霧化器卻可以喔讓我喜出望外啊;但我還是有疑慮,立刻LINE次綠康客服詢問,收到的回覆是:每個精油成分都不同,無法得知加入機器後會不會與抗菌液產生化學反應,造成機器負擔等等問題,所以一般都會建議不要加,不過次綠康的霧化機有特別將滴精油處與水箱分開,可以放心使用。

太棒棒惹啦!!我愛精油呀,手刀購入去捷克蜜月認識的愛牌,特地選了『冷杉』,對呼吸道有舒緩作用。

倒入霧化除菌液的洞口不大,但有貼心的小漏斗,很方便。

裡面倒入多少都能看得清楚!

放上去開用啦~~

家裡有客人時我會開著霧化機,淨化空間,降低飛沫傳染。

當天家中客人很多,小孩數量更多,寒冷冬天關上門只留小氣窗,沒有客人覺得有異味,不論是霧化機還是悶悶的味道一點都沒有喔,晚上ㄤ回來還問我今天不是有客人嗎?他怎麼覺得家裡反而有一種空氣乾淨的味道(這是真的,沒豪小啊)。

【次綠康】

官網:http://www.ezbetter.com.tw/index.php/web/products/42/177

FB:https://www.facebook.com/ezbetter.com.tw/

值得推薦:消毒液350ml(大罐ㄟ用咖固)

寫完文章後有媽媽跟我分享能申請試用瓶喔!由於廠商喜歡文章,特別開了申請專頁,大家快手刀免費申請(申請截止日期依造廠商關閉網頁為主)

申請網址:https://goo.gl/forms/DOAqXHWJCQPaD6pn1

【真心誠意老實說】

沒甚麼可以挑剔的,讓綝綝渡過腸病毒風暴真的超感恩!現在只要身邊有媽咪問我有無推薦的消毒液&乾洗手,我都大推次綠康,甚至還送人呢!(希望收到的那個媽咪能跟我一樣喜歡),唯一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價格啦,希望常常能有優惠價或是買一送一活動,哇哈哈哈。至於清淨霧化機原本我ㄤ覺得它只是噱頭,但實際用了這陣子,他也漸漸喜歡,今天甚至還提醒我可以開著避免流鼻水的綝綝與鈞寶交叉感染了喔。

以上是我的真實經驗分享,使用所有產品都是很主觀的,且會依照每個人的習慣不同而有效果差異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粉絲團來開槓唷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