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娘家常常都會經過這間店,也提了好幾次要來嚐嚐看,趁開春家庭聚餐終於有機會訂位了!

OMG!!從小住在南港,深感此區是北市鄉下,沒想到現今演變三鐵共構站區,在家附近就能品嘗慢食料理有點夢幻啊(貓頭鷹親子包好美)(這是重點嗎)

用餐空間寬敞,我們4大2小,餐桌寬敞沒有壅擠的感覺~很棒!!(自從帶小孩外出用餐,屋ㄟ謀ㄟ東西很多,總覺得餐桌不夠大啊)

只有兩張兒童餐椅,訂位時告知我有需求,店家特地都幫我保留了(有大心!)

來點餐吧,菜單上全部都是單點,還有看似很厲害的葡萄酒單。

煙花女義大利麵這名字太欣引人了,好奇問服務生,原來是"炒鯷魚"。之前爬文網友激推起司蛋黃手工寬麵,我們有帶小小孩,服務生貼心提醒不建議點,因為它有生蛋黃!

服務生推薦我們4大2小的份量,可以點一份雙人套餐(豬肉&雞肉份量較大)再單點一份頓飯或義大利麵即可,一開始有懷疑這樣夠嗎!?沒想到真的吃很飽呀!!(二寶我有另外自備副食品食物泥)

嬰兒準備就緒,美食可以準備上場了~

義式蔬菜湯&番茄湯:蔬菜湯看似清淡沒甚麼,但喝起來味道剛剛好,鈞寶很喜歡,番茄湯覺得口味偏重有點鹹,但姊夫說是番茄食材本身的味道並不是煮得鹹,他覺得很美賣。

新鮮花園沙拉佐煙燻豬肉片:這道有驚訝,蔬菜完全沒有苦味!豬肉滿滿煙燻香味,鈞寶難得欽點還要豬肉!

海鮮義大利麵:因有小小孩同桌,廚師特地拿掉辣椒,讓鈞寶也能品嚐,很細心的餐廳!!海鮮真的滿新鮮,我對腥味滿敏感,覺得當天吃到的海鮮真的都沒有令我不舒服的味道。而義大利麵個人覺得煮的偏軟,沒有打中我的味蕾。

起司番茄燉飯:顧名思義,就真的是番茄&起司&燉飯(是廢話嗎),我不喜歡太酸的番茄味,但上面的起司很特別也給的大方,餐桌上我與鈞寶的接受度不高,但姊夫&姊姊覺得還不錯。(此為單點,非雙人餐份量)

紙包鮮魚:這隻魚是當日早上被掉起直送餐廳,店員推薦~很新鮮只需清蒸,用烤的太浪費,而且旁邊也會鋪上蛤蜊一起蒸,一聽有蛤蜊立刻點,果然蛤蜊超好吃!搭配蒸出來的魚湯~有.夠.美.味.搭!!倒是主角魚肉是甚麻味道已忘了,有蛤蜊它就值得了!激推店家應該要直接推出一道清蒸蛤蜊呀。(此為單點,非雙人套餐菜單)

香烤半雞佐季節蔬菜:這隻雞,鮮嫩多汁,好吃!!雞肉有夠嫩,烤功好厲害,旁邊的紅蘿蔔很香甜我大愛,馬鈴薯雖比不上北海道吃到的(真的超級念念不忘)但也是難得的好吃!

甜點:磅蛋糕&奶烙,誠實的說.....普普通通,原本想單點其他甜點,但提拉米蘇已完售(我哭),而生理期又無法吃冰,只好眼巴巴的看著冰品離我遠去。

冰淇淋的售價不高,不知道份量是多大,下次經過想進門單點一隻冰,這樣應該不會被服務生白眼吧(真的好想吃啊~~)。

吃完當然要晃去洗手間看一下,裡面好美喔,而且香香der,不是那種很嗆的香味,是一種舒服的味道。

很有設計感,而且很大~帶小孩一起不會有空間感的壓力,超棒!!(許多公廁常常要跟鈞寶跳探狗原地旋轉一圈才能交換位置)(我想只有媽媽們才能懂我的明白吧)

啊,裡面令人舒服的味道應該就是它了,這牌子沒見過(我很孤陋寡聞的),實在太喜歡這味了,為了它連廁所都沒上就先洗手了窩,哈哈。

當天消費一份雙人套餐+單點一份主食+一條魚,基本上一般餐廳都會以高價為單點不算在雙人套餐裡面,但此店家非常貼心的把高單價的單點算在雙人套餐中,以低價位算單點,且會留意是否有孩童共食減少辣椒用量,點菜時也不會一直推薦高單價類別,還怕我們點太多吃不完,以客人角度為出發點我們著想,是一間"良心餐廳"呢!

當日共消費1899元,平均一位大人的費用還不超過500元,有這麼棒的慢食環境、聊天聚會空間,這個價位CP值很高喔。

【店家資訊】

Isaac Eatalian cuisine  義式料理廚房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95號

電話:02-27833838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aac-Eatalian-cuisine-%E7%BE%A9%E5%BC%8F%E6%96%99%E7%90%86%E5%BB%9A%E6%88%BF-982574121770163/

 

覺得馬麻寫的還不錯,請幫文章點個讚唷,感恩叔叔阿姨!

 歡迎加入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粉絲團來開槓唷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