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人如我,某天知道了南港(挖在地ㄟ捏)有間神祕難訂的蛋糕店,立刻引起甜點控本人注意,剛好要宴客,事不宜遲下單訂購『焦糖甜心』,但老闆說沒貨了!可惡,退而求其次改成當季限定蛋糕『芒果乳酪』。

到後山埤捷運站附近面交蛋糕,一接過來嚇一跳,蛋糕有夠沉甸甸是放了磚頭在裡面嗎!!立刻慶幸是趁孩子睡了自己騎車出來,否則這天氣拖著屁孩拿這麼重的蛋糕會厭世啊。

8吋芒果乳酪,別小看它,我只是從冰箱拿出來請友人接手放桌上,她嚇一跳這蛋糕也太重惹吧!

特級芒果鋪好鋪滿! 泥砍砍~每一塊芒果都垂涎欲滴的樣子真是太可惡惹!

直接來個斷面!

最上方的芒果磚超豪邁,而其中的"凍"是由新鮮芒果打成泥加百香果汁調味,整個好搭啊((太美妙惹))。

中間乳酪表現級棒!這口感是我尋尋覓覓很久的好吃乳酪,它很神奇的有冰淇淋fu,綿密順口停不下來!

第三層餅乾不簡單,我媽也是個挑嘴之人,立刻對餅乾底讚不絕口,後來上網看才發現不得了~~是"由法國伊絲妮天然發酵奶油製成的酥脆餅乾底",其實我也不知道甚麼伊絲妮啦,但它的餅乾底就是不一樣!我覺得可以零售了!

芒果給的很大氣,不是芒果塊是正方形的磚頭啊!!嘴巴張到極限才能吃下去~在場的媽友們對這蛋糕都讚不絕口!

鈞寶是個芒果控,但這乳酪好吃到他說:我只要吃乳酪!(可惡,中間層可是"法國高品質乳酪"耶,也太識貨!但你吃完了你媽吃甚麼啊!!)

只好我吃芒果,兒子吃乳酪惹!看我張嘴((((啊~~~))))

蛋糕實在太好吃惹,隔沒幾天媽友共學上完課又吃到這銷魂蛋糕,好幸湖唷(手比愛心)

當天的蛋糕應該是6吋(我沒問主人),好像切了10塊這樣的大小(有兩塊被先拿走了),如果要在家裡小聚會,覺得6吋非常剛好!

這天帶二寶綝綝上課,她幾乎喀完一整塊蛋糕,吃完一猶未盡還想第二塊!我說沒有惹她立刻大哭!!鈞綝都好愛羅樂蛋糕但我卻都沒有拍到他們吃蛋糕的樣子,因為一拿出來兩隻立刻要吃跟嗷嗷待哺的小鳥一樣我無暇拿起手機啊!

最後來張友人拍攝的切蛋糕照,手起刀落~

好吃不必再多說,而且不是葉佩雯!以上都是我的真心誠意肺腑之言,聽說羅樂中秋節會出蛋黃酥與綠豆凸,如果好吃再來寫個鼻香文蛤。

【店家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le201603/
line id:@lumi

訂購蛋糕-請在粉絲團私訊
1.取貨日期&時間
2.取貨方式「捷運站」還是「超商」還是「宅配」
3.訂購人姓名電話
4.宅配 運費$180

捷運面交自取在捷運後山埤站三號出口康是美
開車騎車面交在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44號 Ok便利商店門口
取蛋糕聯絡電話📞0981848309羅樂

 我的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粉絲團來開槓唷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