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去日本玩回來,臨櫃報到時發現孩子的食物剪還在隨身包裡,順手塞入我姊的行李箱中,可回台灣就忘了ಠ_ಠ一時沒食物剪真不方便,公公熱心買了一把,剛好我姊送來還我,緣分驅使之下又獲得了這把"星樣式食物剪",不差幾天我家竟然出現三把食物剪刀,到底是有多少需求呀( ̄▽ ̄)自己都覺得好幽默喔。

BTW正愁沒剪刀時,心想是不是該買一隻備用,盤算著它最好"有盒裝",不僅方便攜帶也為了海底撈媽媽包更安全,之前買的那把雖然有安全扣環與刀柄套,但每次在媽媽包海裡找它時都幻想著會不會拿起一把開花的剪刀(☉д⊙),可觀察身邊媽友們都沒有這樣的配件,就在我自以為幻想時,它就這麼翩然來到我家了!!

這禮物來的好更是來得巧,及時雨拯救我的無刀之苦! 天吶(´⊙ω⊙`)剪刀還有品質保證卡,真是開眼界了我。

它是一把很特別的剪刀喔!為了使用流暢,每把剪刀出廠前都經過手工調校檢查,獨一無二的高密度接合,即使購買了兩把也不可以刀片互換使用喔!真是折服了達人手藝,要如何的職人才能打照出這麼天衣無縫的剪刀呢!想必投入了許多心血吧。

剪刀完美剛好地放在收納盒裡,完全不浪費一絲多餘空間。

使用前務必看這起手勢蛤,拿錯手勢就別嚷嚷東西不好用(◔౪◔)

100%台灣製造,光這點就讓我眼睛一亮了!

大愛這個食物夾♥(´∀` )解決了超級困擾食物滑來滑去不好剪窘境!完全避免讓我用手去抓食物的情況;自首,之前為求方便都直接拿起食物,剪到最後小塊自己吃,還沒正式吃晚餐我就半飽了。

我怎麼現在才遇見你呢(*´∀`)~♥相見恨晚食物夾。

來介紹我家的"食物剪們"出場~咚咚咚(敲鑼打鼓)

✪✪右邊✪✪公公買的愛心剪刀,超大把,剪起來很俐落,刀柄有塑膠包覆久握手指不會痛,可拆洗,缺點是無法攜帶、刀頭尖有危險性、太大把剪到第二碗會覺得手挽很酸,塑膠處遇潮濕會發霉。

✪✪中間✪✪星樣式剪刀坊,輕巧好攜帶,有專屬收納盒、專屬食物夾,銳利好剪,一體成形拆洗輕鬆完全不怕發霉,圓頭設計安全又不刮餐具,缺點是刀柄沒有塑膠墊緩衝,剪久手指肉會痛。

✪✪左邊✪✪3M食物剪,有蓋子設計、安全鎖設計,抗菌握柄使用一年多沒有發霉問題,缺點是無法拆洗、蓋子容易被遺忘要四處找當一旁還有屁孩歡顛時真會找得怒急攻心,雖輕巧可攜帶但沒收納盒常幻想自己有天會被刺傷(。ŏ_ŏ)

立刻拿出冰箱芒果乾,冰冰的很好吃但很硬,咬得我下巴有脫臼感,最喜歡剪小塊,超刷嘴,一口接一口很快就沒了,下巴也不會扭到。

第一位登場的是~~公公的愛心剪刀,好剪是好剪,但刀身太長,剪小東西好怕剪到手,而且剪久了手挽會痠。

第二位登場的選手是3M食物剪,刀刃表現也不錯,大小剛好失力容易。

第三位上場的星選手,剪開時超有感,感覺有鋸齒摩擦的樣子很俐落!小缺點是剪太硬的東西手指肉會有點痛。

你看看~~剪下來的食物上真的有鋸齒狀呢,不虧是把俐落好刀啊(拍手)

剪這麼硬的東西好用,那滑嫩的東西呢?拿出麵條~喀喀喀,吃軟吃硬都俐落,不會咕溜喔。

因為有收納盒,現在是我外出覓食的好朋友,出門都欽點帶它了(皇上翻牌)。

夾子與剪刀完美搭配,太愛這個貼心設計了ヾ(●゜▽゜●)♡ 還沒剪完,鈞寶忍不住先開吃啦。

綝妹嘴裡秒塞一條甜不辣,食物剪成孩子容易入口的大小,吃的超開心!

剪完收起來放在包包裡,就算臨時沒地方水洗也不怕弄髒愛包。

受納完畢,只比口紅大一咪咪而已,輕薄得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唷。

個人非常喜歡它的收納盒&食物夾,光這兩點就完勝許多把剪刀了!加上"全不鏽鋼"材質,可以放烘碗機/消毒鍋/紫外線鍋/跟高溫沸水殺菌,有塑膠手柄則沒辦法喔,全不鏽鋼剪刀【沒有塑化劑】的疑慮!日後我會持續對它翻牌的(♡˙︶˙♡)

星樣式剪刀坊

官網:https://www.newstarcut.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scut99/

好惹,我要來去清洗晾刀惹(✧≖‿ゝ≖)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