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吃到一款超好吃蛋糕"羅樂蛋糕",驚艷到立刻寫文讚歎它的美味(證據在此,點我點我),從FB粉絲團看到它還有做製作造型蛋糕喔,湯瑪士款秒擄獲我心詢問老闆娘9月是否有空檔接我造型蛋糕單呢?結果被回絕(哭)。

闆娘超有個性,上次我問A款蛋糕,她說沒有柳,但有B要不要?抱持沒魚蝦也好心態買了,結果出乎意外的豪好吃,這次嘛西問造型蛋糕結果買到的是蛋黃酥&綠豆凸,我的運氣到底是好還是壞啊!哈哈哈哈~

因為闆娘說9月是中秋檔期,她要專心做月餅,無法接蛋糕單啦,聽完立刻說我也要買中秋節禮盒款!!

來囉 來囉!!拿到時細看了包裝,覺得好有質感喔,雖然小小盒(我訂六入禮盒是想能多大盒啦),但花卉的圖案正中我心,完全不過渡包裝,蝴蝶看似在飛其實它是卡住封口的地方,連3歲鈞寶都有發現這個小巧思呢!

打開禮盒,映入眼簾的是綠豆凸上面印著大大的"羅樂"兩字,內心偷笑了兩聲,闆娘好用心幽默,把自己名字(也是店名)做成拓印,覺得趣味十足(一般都是點上紅點裝飾而已)。

晚餐飯後想來個甜點,本來覺得會吃不完一顆,結果.....我連吃了兩顆

不論是蛋黃酥還是綠豆凸都清爽不油膩,本來盤算要泡杯茶解膩一起品嘗,結果茶還沒泡就連二拉二吃完兩顆

古法紅土醃製鹹蛋黃好厲害,香醇可口不會太乾,吃完連一口水都沒喝喔!!

這是還沒開吃之前看到的爆漿側面,不是沒包好喔~是皮太薄,內餡多到滿出來

再來介紹征服我的味蕾"綠豆凸",以前小時候不喜歡這類食物,只覺得好乾好甜吃完想猛灌水而已,近年偶爾吃到覺得還不錯品質但也沒有想再回頭購買慾望,但羅樂的綠豆凸我只想把它藏起來獨享,連ㄤ都不想分他吃!更別說鈞寶綝綝兩隻味蕾還沒發育完全的小傢伙,給他們吃根本浪費了好食物(這是媽媽該說的話嗎!哈哈哈)

微微甜不膩口,淡雅綠豆香味慢慢散開在嘴裡,綠豆餡鬆軟綿密,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才回神怎麼沒有啦,內心掙扎還想要再來一顆的邪惡款!!明明才吃完晚餐+一顆蛋黃酥啊,今晚老娘的熱量沒有極限呀!(捏自己肚子)。

天人交戰了一會兒,終於理智暫時獲勝,趕快收起來明天品嘗才能延續美味!而且要收到兩隻小傢伙看不見的地方,因為盒子太精美,綝綝光看盒子以為是蛋糕直吵要吃(hen煩)哈哈。

好惹,說了這麼多,想吃自己訂蛤,連續寫了兩篇"羅樂文",大膽報我名字~~沒有折扣喔,哈哈哈,所以不要亂報別人名字喔!

『店家資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le201603/

訂購電話:0981-848-309

『貼心小提醒(以下複製羅樂粉絲團貼文)』

面交自取地點:捷運後山埤三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或 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44號(Ok便利商店門口)
必須提前一天電聯確定時間唷

🚗宅配酌收$100
黑貓常溫配送隔日抵達 滿$3500免運費一個地址唷

⚠️無論面交自取皆需先匯款完成訂購⚠️

⚠️提貨日期 9/10-9/23(務必提前三天預訂日期,每日出貨有限)

月餅(月餅)賞味期:常溫四天 或 冷凍十四天

 我的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粉絲團來開槓唷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