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上了一堂滿有趣的課程,先統稱它為『#生命密碼』,是用『西元出生年月日』來分析你是"幾號人",藉由大數據分析出每一號人的"個性" 再切入如何與其相處。


📌例如我是9⃣號人📌
優點:容易被認同/模仿力強/興趣廣泛
缺點:無原則/放任/虎頭蛇尾...哈哈哈


有點像星座,但卻又有很多的不一樣;以前一直覺得喜歡接觸新事物的自己不像處女座,我那宅宅不愛交朋友的骯根本不是射手座,還有溫和黏TT的兒子不是牡羊座,只有善於表達的女兒有點射手座。

有次媽友用密碼分析我與兒子的主要性格,突然間覺得似乎有人懂我與鈞寶相處的一些困惑,得知這門密碼學還有開『#懂孩子班』 立刻手刀報名!媽媽需要了解孩子的個性 摸清底細才能贏敵呀😆

原來👦鈞寶是有使命感喜歡掌聲的8號人,而👧綝綝是喜歡規律要求細節的4號人,知道個性優缺點進而改變or切換相處模式。

如同遇到慢郎中的鈞寶,我不能是急驚風;對孩子有"錯誤的期待"本身就是一種傷害,這是父母需要自我控制的一個功課!

課程中,老師引用愛因斯坦名言:「每個人都是天才,但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來斷定一條魚,魚一生都會相信自己很愚蠢。」,是的,如果用錯誤的期待來期許孩子;那麼孩子會變得很痛苦也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

今天最大的收穫還有另一個,上完課有免費『懂孩子APP』使用一年!裡面有詳細各個號碼的分析與錦囊妙計唷~非常豐富!例如鈞寶是8號孩子~

除了個性的分析報告外,還有針對父母VS孩子的親子分析唷!APP內容很豐富,可以看~很~久~

你有沒有曾經覺得自己的親子關係有些不平衡想找出口?是不是有時脾氣暴躁不想面對孩子(🙋我自首),還是更想了解孩子在想什麼?非常推薦爸媽們唷~
👉懂孩子FB粉絲團分享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587824677927599/posts/2467562953287086?s=1687245684&v=e&sfns=mo

如果有微信app也可以掃描QRcode碼點入大致瀏覽功能,但必須要付費或上課(就是我)才有權限看詳細內容喔!

 

 我的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粉絲團來開槓唷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