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文章皆出於原創,感謝您喜歡我的描述方式,請尊重原創,如您也是部落客歡迎交流,勿直接複製內文風格,感謝配合★☆

會知道TEN THIRTY這間手作烘培店是看到FB上面廣告,且申請彌月蛋糕試吃每月有限量名額,很快就秒殺!腦波弱的我看到11/2還有名額就立刻手刀報名了...完全沒有考慮它的試吃費用頗高!因為店家在高雄,試吃價400元(免運費),原價是420元+運費110元,哇嗚~要價不斐啊!看官網彌月禮盒的內容感覺很豐富,預約了梯次宅配送到府,讓我很期待那天到來。

收到的當下立刻開箱瞧瞧~從外包裝看起來,小小一盒der,醬子要400元!?有點讓我驚訝。

包裝很精緻,提袋是粉紅色的,裡面內盒是純白色系搭配金色緞帶,就像是個禮物一樣。

如果是老公拿這盒子出來,我一定會覺得是神祕禮物而非蛋糕甜點。

打開盒子還有一層包裝,相當雅致。

裡面有四個不同的甜品:百香磅蛋糕、巧克力布朗尼、焦糖堅果塔、抹茶瑪德蓮。

店家附上成分說明,基本上未開封都是常溫保存即可。

拿在手上有點不真實的感覺...因為每個都好小巧迷你,這不是在吃粗飽的,不適合大胃王或是堅持要『送禮大方』的長輩。

基本上最大的百香磅蛋糕我都可以輕易地握在手上~就知道它有多『精巧』嚕。因為它的價格再加上尺寸...實在讓我忍不住拿出量尺來比比看啊!!

百香磅蛋糕:店家堅持選用埔里百香果,每一顆都是老闆娘親手挖出果肉,且為季節限定。吃起來有百香果香氣&微酸。

焦糖堅果塔:除了堅果以外還有蔓越莓乾點綴。看似焦糖很多以為會黏牙,結果完全沒有黏牙喔!但好甜~吃到最後兩口有點頭皮發麻。

抹茶瑪德蓮:選用日本抹茶入味。吃起來跟磅蛋糕的口感一樣,沒有太讓人驚艷的地方。

焦糖堅果塔咬下去會牽絲~神奇的不黏牙,但對我來說真的太甜了。

巧克力布朗尼:採用法國72%苦甜巧克力,風味濃郁。

它好扎實,刀子切下的斷面幾乎沒有蓬鬆感,是濕潤偏向磅蛋糕的口感(疑!?這間蛋糕吃起來怎麼都是磅蛋糕!?),吃完過了一小時打嗝~口氣還是有巧克力味,真是太強了。

♥【試吃心得】♥
價格:★☆☆☆☆
包裝:★★★★☆
甜度:★★★★☆
口味:★★☆☆☆

【申請彌月試吃資訊】

 懷孕滿20週以上或生產未滿月媽咪

公開分享fb貼文→店家fb連結

在店家fb上申請彌月處留言「媽咪想試吃不一樣的手工甜點」+「希望到貨時間」

等小編回覆訊息後再提供媽媽手冊照片及收件資料

試吃優惠價:400元(須先匯款)

 

最後再次聲明~口味是很主觀的唷,我喜歡的不見得每個人都愛,不對我胃口的反而是妳的菜,試吃的口味會忠於實際面&誠實地描素個人感受。

 

♫ ♪ ♬ ♩ 《其他試吃分享文》♫ ♪ ♬ ♩

彌月試吃【柳橙王子】生巧乳蛋糕捲&原味重乳酪

彌月試吃【小茶栽堂】小茶捲&馬卡龍

彌月試吃【麵包劇場】帕瑪森舒芙蕾&法國奶淇淋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N THIRTY 彌月試吃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