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文章皆出於原創,感謝您喜歡我的描述方式,請尊重原創,如您也是部落客歡迎交流,勿直接複製內文風格,感謝配合★☆

一轉眼二寶妹的孕期已經來到後段班了,回想初期不適度日如年,常常蓬頭垢面癱軟在床上或馬桶上,後期更因為常常覺得肚子脹痛而變得很少補充水份,甚至覺得喝水有點噁心,醫生告知我羊水太少了,希望每天要喝到2000cc的水份;真的不想喝水啊!!正巧看到fb朋友按讚【天然籃】孕媽咪試飲,立刻手刀申請試喝!只要不是開水,又不想體重爆表買手搖飲料(雖然很愛喝),這感覺挺適合現在的我。

要先匯款,當天匯完款項後發LINE給天然籃小編,確認匯款無誤後隔天出貨,效率超高!!試喝內容一組150元,限定最多申請兩組300元喔,而我是申請2組喔。

經典萊檸檬家庭號(730ml)+薑園長試飲瓶(150ml)各兩瓶。

簡介小卡,說明食材嚴選當季天然有機,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與糖漿,還能客製化糖度與酸度,在微涼或寒冷的天氣也能加溫喝,而且有妊娠糖尿症狀的媽咪也能品嘗喔(建議口味南瓜皮、黑芝士)。

薑園長好小巧啊!真的是試喝,兩口就沒惹!

當天天氣偏涼,我拿馬克杯裝偏熱的水(非燙水喔!試喝瓶非玻璃瓶,不建議直接下高溫),換了兩次水才讓這位【薑園長】有微微溫度,趕緊來嚐嚐是甚麼味道~第一口碰到是檸檬味,吞下口正感覺普通時,慢慢感受到微微薑味衝上來,哇屋~好特別喔!這位薑園長的來頭是宜蘭老薑+南投有機檸檬,沒想到兩個看似衝突的食材也能這麼搭,適合初期孕吐媽咪喜歡酸V酸V口感,而且薑能抑制噁心感減緩孕吐,真是相見恨晚!

沒想到隔天天氣如夏天,熱爆了!!這瓶【萊檸檬】家庭號我就喝冰涼(孕婦不宜喝太冰,拿出室溫放置15分鐘再入口),搖搖瓶身可以看到很多果肉在裡面,真材實料喔!而且這咖大寶(1Y7M)好愛啊!一直跟我搶~老娘都還沒到喝一口,頻頻討著要直接就口喝,後來外出散步想拿出來喝時又被他看到,一直指瓶子要喝,我只好躲躲藏藏把它喝完(這瓶一家三口能一次輕鬆喝完)。

我是個怕很酸的人,通常水果偏酸我都不吃,而萊檸檬的確有酸感但不會讓人不舒服,入口後能嚐到微微苦素,原來內容有南投有機無籽檸檬+萊姆皮,不要一聽到苦素就害怕它可是好東西呢!可以提供強化肝臟中解毒酵素的能力,幫助毒素稀釋,便於從血液中將有害物質過濾及排出體外(以上黃底出處為潘懷宗專題報導)

♥【試喝心得】♥
價格:★★☆☆☆
包裝:★★★☆☆
甜度:★☆☆☆☆
口味:★★★★☆

♥【申請試喝資訊】♥
申請對象:懷孕中媽咪
申請時間:11/01-11/17(就我觀察,不定期會釋出)
試喝內容:經典萊檸檬家庭號(730ml)+薑園長試飲瓶(150ml)
申請費用:150元低溫配送費用
加購說明:限加購最多兩瓶
申請流程:
1. 得到最新資訊,粉絲專頁按讚+任分享一則喜歡貼文。
2. 加入官方Line: @gef5898s,傳送媽媽手冊封面照。
3. 審核完畢後,會提供您體驗優惠券碼。
4.再至商城填單即完成。
5.如有任何問題,請於官方Line訊息。

【真心誠意老實說】♥
若不是試喝價,覺得正品售價加上運費,金額偏中上喔。

 

♫ ♪ ♬ ♩《其他試吃分享文》♫ ♪ ♬ ♩
彌月試吃【Say Cheese】生起司
彌月試吃【麵包劇場】帕瑪森舒芙蕾&法國奶淇淋捲
彌月試吃【TEN THIRTY】彌月禮盒
彌月試吃【小茶栽堂】小茶捲&馬卡龍
彌月試吃【柳橙王子】生巧乳蛋糕捲&原味重乳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然籃 萊檸檬 薑園長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