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文章皆出於原創,感謝您喜歡我的描述方式,請尊重原創,如您也是部落客歡迎交流,勿直接複製內文風格,將心比心感謝配合★☆

聽說這間是網紅團購,去年彌月試吃免費,今年申請試吃費用100元/整條,還是非常划算!!(支持使用者付費的概念,畢竟試吃並不一定要大量訂購,店家也是花了時間與成本製作呢!)

之前看網友分享都是比較精美的提袋,我拿到的是塑膠袋版本,但我個人是不介意拉!

是請住在中和的朋友到店頭自取,朋友說他搬家囉!(真拍謝,讓身為也是孕婦的朋友多跑一個點),去年的地址與今年地址不同,請認證最新地址嘿~

才打開紙盒連透明包裝還沒撕開就聞到蛋糕香囉!!朋友說她去取貨時,打開大門也聞到超級香的蛋糕味兒賞味期限很特別,要先把蛋糕放置常溫1天,再來1~3天是最佳品嘗期限,放置冷藏可達10天,喔~這樣送禮好沒壓力!棒棒啊!!然後每片要切0.8cm是最佳比例唷!

有網友說拿到的實際是3.5cm,拿出量尺~我的也是3.5cm而已,若是沒有心理準備,一打開紙盒會覺得蛋糕怎麼那麼扁,跟紙盒高度有明顯落差喔。

非常認真的數了3次,眼睛好花~真的有18層吶!

老公也覺得這個蛋糕有種說不上來的味道(他不識肉桂),只說那味道沒有很喜歡但也不討厭,就隱藏在蛋糕香氣中一下子就沒了;還說自己可以去主持食尚玩家惹~拜託喔,哪能跟觀眾說『有一種味道我說不上來』(翻白眼)

♥【真心試吃心得】♥
價格:★★★☆☆
包裝:★★☆☆☆
甜度:★★★☆☆
口味:★★★☆☆

♥【申請彌月試吃資訊】♥
1.懷孕滿32週
2.我直接打電話聯絡賴師傅0935-853-101
3.電話中喬好自取日期&時間,說好是朋友代領
4.把媽媽手冊傳給朋友,以便賴師傅看證明(最後有沒看我就不知道了)
5.一定要事先預約,因為賴師傅的訂單量大,每日不一定都有現貨!
題外話~賴師傅人好親切,電話中非常客氣!!

♥【真心誠意老實說】♥
覺得能做出18層的蛋糕真的很真材實料,也有網友說跟AMO千層蛋糕非常相似,但我跟老公都覺得還是AMO略勝一籌喔!而且包裝與價格比起來,仍會比較偏向AMO千層。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