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在路上等紅綠燈時,赫然有一雙炯炯有神滴雙眼在看我,就是Morn Creations貓頭鷹包!!!好逼真好喜翻,當年還到敦南誠品櫃詢問價格(目前已撤櫃),就此默默放入夢幻清單中(價格實在讓我深呼吸!)另一原因是上班穿套裝+高跟鞋喜歡搭配肩包,如果只能休假揹那價位買不下去啊。

現在當媽了非常需要後背包才能空出手來抓小孩,生大寶時怕媽媽包用不久也沒入手,但事實證明媽媽包的確有存在必要,生完二寶見機不可失有理直氣壯的理由下手哈很久的包(喔耶)!!

【Morn Creations品牌小檔案】(擷取藏寶圖官網)
1.來自香港的原創設計,Morn品牌源自於對動物保護及珍惜。
2.強力反對使用動物來進行任何藥物或化妝品實驗。
3.創作設計都包含動物保護的概念。
4.將瀕臨絕種的動物做主題設計,希望透過設計包包聯結,能讓大家更珍惜動物們,因為任何物種的滅絕都會導致地球生態失去平衡。
5.購買包包的同時,也希望您能跟我們一起愛護這個地球。

原本請常跑香港的友人代買,可惜我要的款式香港也缺貨,等呀等~無意發現台灣代理商『藏寶圖』週年慶打75折,立刻揪老公買包包去。

L號也適合不那麼嬌小的女生揹唷,還可以借老公揹真是一石二鳥!

系不系很帥!!趕緊回家來開箱~紙袋上印有代理商『藏寶圖』字樣

周年慶活動滿2千贈送右下角的仿牛皮斜肩包(有黑繩只是我沒拍到),臨時出門買東西的好幫手,簡約好看,賺到了~~而我入手的是M號『黑色草皮鉚釘』款式

噹啷~~有沒有覺得它正在跟妳對看!!

整個設計好有質感!

腹部羽毛裡面其實藏了金線喔,低調又華麗!

吊牌設計的好帥啊!而且不只是貓頭鷹包,它家的老虎包也很好看,且價格漂亮許多喔!(想看售價請點我)

大力誇讚它的減壓背帶,炎熱夏至黏踢踢穿衣服都覺得多餘呀,隔天還帶大寶去熱到爆炸的動物園,從09:30入園到13:30出園我幾乎都揹著,回到家覺得肩膀還是好輕鬆!

這張卡很重要,若要維修必須攜帶此卡,沒有卡就不受理喔。

我把它當媽媽包顧名思義是裝小孩的物品,瞧瞧到底能裝多少~

其實真要帶孩子出門,我才不會帶這麼多東西,這只是我假設有的媽媽必須帶這麼多

全部放入完畢~還是一隻炯炯有神的OWL

而且它還有小朋友版的款式喔!超級可愛滴呀(好想買呀)

其實小朋友版的大小就跟大人的S號尺寸一樣,只是揹帶是減壓設計,當場失心瘋好想買一咖給鈞寶呀!!!(看到售價我又冷靜了),陪我一起去買的家姊也被貓頭鷹+周年慶燒到,她也入手了一隻S號黑色鉚釘版還當場就換包揹起來真高調。

是去敦南旗艦門市購入,店員非常親切有耐心讓我試揹好多隻貓頭鷹,鈞寶在店內跑來跑去店員也沒有一絲不耐煩的表情,而且現場其實沒有我一開始要的『黑色金線鉚釘版』,立刻向其他門市調還說要用計程車從西門店送來,真的揪甘心ㄟ!但案情並沒有那麼單純,就在我要刷卡時收到通知它在前一分鐘已被現場客人買走(天鵝阿~),所以才又升級買了有毛版的『黑色草皮鉚釘版』,哇哈哈哈~有夠繞口搭!!

今天她還傳訊給我說『超輕超好揹的!』,特地查了一下她那咖只有584g唷,我的M號也只有787g真的很輕吶。硬要雞蛋挑骨頭就是拉鍊開口不大,有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好快速找東西,但對我來說這不是問題,只要包是我整理的就不會大海撈針。

總之~我跟姐姐都非常喜愛這咖包,栩栩如生到感覺家裡養了一隻貓頭鷹呢!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