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全球輕鬆購買了幾套綝綝妹的衣服,收到後每一件都好喜歡,留下好印像後偶爾會去逛逛網頁上有甚麼新品!就算不買光看也能獲得不錯的穿搭好點子,哈哈。

網頁齡瑯滿目,主要營業項目是代購歐美日服飾,站上有三萬多件不同的品牌衣物,全球同步,以童裝為主,男女裝為輔。目前網站上有14個品牌,分別是 Carter's、OshKosh、Gymboree、Crazy8、GAP、OldNavy、Ralph lauren、Disney、AERO、Janie and Jack、JoJo Maman Bebe、MotherWays、vertbaudet、joules←這個是近期新增的牌子喔,也是這次我敗的物品。

最近好多媽友開始揪野餐,看到這美美der午餐袋根本正中我心!!立刻腦波弱的手刀下單惹。

開箱 開箱 (心情雀躍ing),其實第一次見到它是在南港citylink專櫃,當時櫃姐介紹『它從新生兒時期當母乳保冰袋到孩子長大裝便當』都實用,但我心想著這麼美又高價的東西我要自己用才不要給屁孩們呢,哇哈哈哈。

打開有驚喜是小禮物!唉唷威壓~桃紅色蓋子食物保存盒根本媽媽殺手(其實官網有保溫袋+盒子的合照,但當時以為是"示意圖"沒把盒子當商品,沒想到真的有附送有種賺到的港結!!)

內裡設計就算打翻奶類果汁也好清理喔!

如果要給孩子使用務必留名證明物品是自己的,鈞寶曾發生過一直拿在手上的玩具硬被另一位較大的孩子說那是他的然後直接被拿走!!我暈。

兩隻搶著拎,綝妹聽鈞寶哥說要去野餐也是一副想往門口衝的樣子,太好笑惹。

既然要野餐,來看看能裝甚麼! 當然,裝越多越重,自己斟酌蛤~

蓄勢待發,先來個壽司趴暖暖身!! 食物盒其實還有空間能放更多,但我假掰愛擺盤。

go go! 出發~~

把手還有空間我會直立掛在推車把手上,如果我買太多東西沒有把手放或內容物必須橫擺,推車下方也是個完美空間。

我不只從家裡帶食物出門,也可以從外面帶食物回家!!像這次去買蛋糕中途還要與妹妹去辦事就帶著它去裝,回到家蛋糕仍是冰冰的唷。

完美守護鈞寶的芒果奶油蛋糕!(明明沒人生日這小子堅持吹蠟燭唱生日歌)

最後來張"美背"照,整體耐看好喜歡唷眼光怎麼那麼好呀(啟動老王賣瓜模式)。

【全球輕鬆購】
官網:http://bit.ly/2L3Bf2K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zshopping.tw
LINE好友帳號:@ezshopping

 

【真心誠意老實說】
這次從下單到收到商品只花了12天(不含例假日),遠從歐洲標洋過海這包裹送達時間滿合理,缺點是它不適合喜歡下急單的人,優點是網站經常非當季品超低特惠價,畢竟不是當季要用的商品,當然也就不太急著用到囉,ㄎㄎ。

 歡迎加入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粉絲團來開槓唷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