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那種~平時沒事就會買蛋糕吃的人,遇到節日更是理所當然也要吃一下甜食(哈)

手機一滑看到我的紅牌名單之一"羅樂蛋糕"推出聖誕特別版-黑巧克力!!材料是用德國產70%黑巧克力x法國高品質乳酪!登扔~一個瞬間天旋地轉不知怎麼回事兒它就來到我家了(被老公斜眼)

哇嗚~不只有可愛的聖誕老公公還有聖誕樹耶,趕快把它插上去!!骯一直肖想買真的聖誕樹來布置,我覺得這棵就hen可以了!(ㄎㄎ 想敷衍了事)

來個遠景,瞧瞧那晶瑩剔透面如美玉般的焦糖表面,中間夾著入口即化的布蕾!注意~是布蕾,不是布丁唷!!

布蕾的口感綿密細滑,吃過布蕾很難回得去布丁惹窩!

本人我前陣子瘋狂喜愛做布蕾,知道要烤出這麼漂亮的布蕾實屬不易,切開斷面那漂亮的程度我都跪惹!(廢話,沒有三兩三怎做生意!?我甚麼咖跟職業比)

好得~我的確切得不太好(遮臉)可我盡力了(是否有一種切蛋糕學分?立刻舉手報名)

重點來惹,巧克力乳酪下重本喔,偷吃刀子上的一咪咪蛋糕削,滿滿焦糖香+巧克力超搭!連不怎麼愛甜食的骯都說好呀(拍手貌)

救郎喔~~太愛那層焦糖惹啦,微苦帶甜搭布丁好好吃!!搭巧克力乳酪也對味!(美味到詞很窮了就是)

喜歡焦糖+布丁焦糖+巧克力安捏吃,不會一次三層一起混在嘴裡,覺得那樣浪費味道啊,一個蛋糕兩種滿足你說CP值高不高!

最後公布重點,價位是多少呢!! 立刻揭曉~6吋480元、8吋780元(據說有六款老公公隨機出貨喔)

單然也有宅配啦,可加上運費不划算啊,我都直接約後山埤捷運站面交醬才能神速回家開箱吃(是有必要交代嗎)

最後最後,很幸運的,羅樂老闆娘有看到我滴文章唷(害羞),也喜翻我的文(其實她沒講這麼白但我猜她心裡這麼想 哈哈哈),闆娘人超好,說本月買聖誕節蛋糕,大膽報我的名"劉元氣大美女介紹來買蛋糕"或"看網美劉元氣部落客介紹文來買的",可以有9折的優惠喔!!窩滴天天兒呀~~這優惠門檻是不是超低der!連請你們按讚都迷有,我人也好好喔(自己誇不用錢,單然若按讚分享本人會感激涕零滴)。ps.優惠內容最後依照羅樂蛋糕為主,優惠方案不能合併運用喔。

 

 我的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粉絲團來開槓唷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