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寶兩歲時的生日蛋糕買得漂亮又好吃,但價位也很驚人就是,一輩子吃過一次即可,人生中還有許多蛋糕清單沒打勾呢(哼哼),因為我屬意綝綝生日要來個孩子喜歡的蛋糕,早已看好羅樂出品的造型蛋糕~好怕喬不到她檔期,我於9月嚷嚷到12月初怕老闆娘把我遺忘了(是有沒有那麼誇張!而且老闆記性超好豪嗎),因為羅樂每月開放"固定名額"做造型蛋糕,額滿就不接單了,真的擔心12月我開天窗啊~哈哈哈哈

還好沒開天窗(大吐一口氣~)我哈很久的美麗生日照型蛋糕終於來了!而且還是壽星冒雨陪我去後山埤捷運站面交蛋糕(沒辦法~郵寄還要加運費,明明都住南港我就是想省運費呀)

將將將將~~是虎神與他妹小花呀!!!(來賓尖叫聲),綝綝的最愛,只要綝哭鬧我又正忙,虎神是我的神支援,問要不要看巧虎?她就會立刻冷靜地說"好"然後火速爬上沙發等開電視。

媽呀,立體版做得維妙維肖,兩隻看得入神一直對著蛋糕比手畫腳,鈞寶&綝綝都好喜歡這個蛋糕(媽媽覺得冒雨面交一切值得了)(港動)。

還有一些花邊布置,用星星與棉花糖,整個看起來活潑繽紛,我都有被驚艷到!

市售許多造型蛋糕是翻糖的,但那畢竟是"糖",基本上我是個能避免孩子吃糖就不吃的小虎媽(不是巧虎媽,疑有人誤會嗎?),翻糖蛋糕雖極美麗但仍是我的拒絕名單之一,羅樂的造型蛋糕完全沒有翻糖喔,做表情與裝飾是用巧克力麥芽做出來的,吃起來沒有翻糖那麼黏膩!(灰熊厲害),拿掉它們也不至於會有浪費食物感,它90%是做工繁瑣的日式黃金戚風+法國天然發酵奶油,沒有添加泡打粉、香草精等化學膨脹劑,就是淡淡的雞蛋與奶油香氣,蛋糕體吃起來比較Q,完全老少咸宜。

還環視一下立體蛋糕吧~~首先,有附上客製化的生日名牌,好感度UP!

小花頭上的蝴蝶結做得超棒,蛋糕精緻度直線上升,再次UP!

老虎的兩隻耳朵很堅固,GOOD!!因為拿蛋糕回家時被鈞寶輕摔了一下,我整個心涼大半,想說若老娘打開是歪臉我臉也要歪了然後拳頭就硬了

隆重時刻~點~蠟~燭!!這支蠟燭是我上網買的,當然店家也有附2歲蠟燭,但想說自己有買就還是用自己的安捏!

內餡我選有機藍莓果醬+布丁 ,瞧瞧那奶油表層沒有很厚,整個蛋糕充滿了濕潤海綿蛋糕的紮實感(用這兩個詞來形容好違和喔哈哈哈),而且藍莓果醬吃起來是有顆粒的唷!整個味道完全Match,連平時不吃甜食的公婆也直說好吃,老人家看到這款造型蛋糕覺得好新奇呀!

綝晚餐吃了兩碗飯,為了拍照想說切大塊一點結果整塊也被她吃完!!!還邊吃邊跳舞是真的很愛吧!

是不是跟我一樣好奇虎頭裡面裝了甚麼?!

就是蛋糕啊 哈哈哈 只是裡面只有藍莓果醬沒有布丁,而且頭吃起來比較甜!

有吃到這款蛋糕的朋友都說很不錯,不會黏膩也沒有多餘的香味,好吃又好看!

明明是妹妹生日,一旁"喊燒"的鈞寶也吵著要吹蠟燭,這蛋糕瞬間擄獲兩隻的心!當晚LINE給我的媽友們看這蛋糕,各各發出讚嘆聲~讓我好得意呀(不枉費我提早那麼多時日下訂)

關於內餡,可以六選二~罐頭水蜜桃/布丁/有機草莓果醬/有機藍莓果醬/有機覆盆子果醬/Oreo巧克力碎,尺寸有6吋/8吋/10吋,最重要的【價格】會因蛋糕尺寸難易度有所不同!依照店家報價為主喔。

附上FB粉絲專頁《羅樂造型蛋糕》,有興趣可以私訊詢問

 即時分享都在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粉絲團,歡迎點閱!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