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芋泥控,第一次吃到香帥整個人被震住從此變粉絲,第一次拜訪ㄤ的長輩就是帶著香帥喔(請頒發頭號粉絲勳章給我!);媽友是汐止人,揪我一起去香帥DIY,當然思考都不用就說"來GO呀!"

交通不是那麼便利(被捷運寵壞了)建議自行開車,有停車場,消費滿200元抵1小時(可累計),我報名「團體導覽DIY」有事先預約,可以完全免費停一次!

芋頭公仔好療育(想吃掉你~)

導覽還沒開始先亂晃

芋頭食譜可以自行取走喔,相當貼心!

現場所有看到的玩具都可以使用

鋼琴一開始沒聲音,工作人員立刻幫忙更換電池,效率一級棒!

大氣招待芋泥蛋糕,還有國寶茶喝喔,覺得備受款待呢!

DIY開始先聽公司發展歷史,其實滿有趣也頗立志不會聽不下去;講解時搭配現場摸摸,關於製作蛋糕的食材,麵粉、豆類..都能隨意觸摸喔!

重頭戲上場,芋泥推筒DIY!!

過程不會太難,用聲控偶爾出手輔助2Y8M的綝綝可完成

壓出8個圈圈的海綿蛋糕,剩下的部分可以自行處理,吃掉或打包,工作人員教我帶回家烘烤脫去水份就變成餅乾喔!

一層放海綿蛋糕、一層填入芋泥餡料,反覆做四次就完成囉!!

耶~~~~綝綝敲開勳!

再貼上包裝貼紙,看起來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兒~可以拿去賣惹!(你有想過消費者的感受嗎)

現場也有其他伴手禮可以一起選購喔

製芋所有個後門,導覽員帶我們出去走"百歲步道"(只有一百步),享受陽光與綠地,汗還沒留就回程了,輕鬆愉快呀!

喜歡這裡每一位工作人員,從進門就感受到親切熱情招呼,她們會主動與小孩互動,有任何問題總是笑瞇瞇回應,每一位喔!!好佩服她們的員工教育呀(歪樓)。

在這裡從10:30玩到12點,中午去隔壁棟吃"蘭亭序精緻石頭鍋",我跟綝吃海鮮套餐,食材與湯頭都不雷,而且店家貼心提供冰蛋糕服務喔。

【香帥製芋所】
●開放時間:周二至周日09:30~18:00
每周一休館,遇國定假日順延

●預約電話:02-26486558
預約導覽解說/DIY課需於10天前電話預約
採團體預約製8人以上至80人

●交通資訊:汐止區汐萬路一段211巷26號
開車:(中山高)汐萬路出口下交流道20公尺
大眾交通:於汐止火車站搭817/890/896公車至電力公司站下車

●DIY課程:爆漿小芋卷(一卷)250元、推筒蛋糕(二支)150元

 我的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還有IG【 mama_hen_mang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