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節看朋友與她的小孩穿native白色親子鞋覺得羨慕,雨天不用穿襪子好方便,本想買雙給鈞寶但看價格扎實讓我吃驚!這件事情就擺著了,經過數月竟偶遇native特賣會,還在家裡附近,不衝一下行嗎!!

原本心理鎖定圖中綠色&紫色,結果現場沒有那兩雙阿....

如果你還不了解這個牌子,先來看一下品牌故事唄!(以下截圖官網)

帶著鈞寶到南軟樂購商場,其實知道此處常舉辦特賣會,但大部分都是登山品牌我沒興趣也就沒留意了。

第一天12/1週五現場人潮不多

因為買給綝的尺寸太大,想去換尺寸,第二天12/2一早也有去,人潮還沒湧現。

現場除了native以外還有其他滑板鞋品牌,有一雙原價5千多,現在只要500元!!

我只想買native,速速逛過去~除了特惠價活動以外,買三雙還有抽獎喔!

這幾雙都是大人款,大致只有這幾個花色,尺寸非常跳,不是太大就是太小我放棄~立刻轉戰童鞋區

先看尺碼對照

好多小童鞋真可愛

路人排出的男童顏色,搭順風車借我拍一張

女童大致是這四個款式

藍色&綠色穿起來很亮眼我喜歡,但似乎不好穿搭,最後選瞭中間的深藍色,一起跟妹妹穿兄妹鞋

噹噹~搶購的戰利品們,三雙以上一起結帳,價格都是四折 四折 四折唷!!原價1380~1780元不等,折購下來只要552~712元呀!!是不是狠便宜!

現場童鞋最大C13(18.5cm)最小C6(14cm),拿了朋友的C12跟最小的C6比較一下,C6小的好可愛唷!(其實想買C5)

以下這兩雙是鈞寶&綝綝兄妹鞋,期待明年夏天幫他們穿上

native鞋盒設計很棒呢,不用袋子就是一個禮物,這樣送禮也很適合唷!

《貼心提醒注意事項》 
1.EVA是完全防水的材質,鞋子若髒了,只需要用清水或是肥皂水清洗,在針對特別髒的部位用牙刷刷一刷即可,不需使用清潔劑。 
2.若長期不穿native,建議收在陰涼通風處會比較好保存。 

【特賣會QA】
Q:請問現場能刷卡嗎?
A:不行,只能付現!

Q:尺寸買錯能換嗎?
A:不行,特賣會出售不退換,請務必檢查清楚再結帳(我有檢查到外盒與鞋子尺寸不同,愛滋意蛤)

Q:特賣會日期到幾號呀?
A:四折只有12/1-12/3前三天,12/4-12/13全面五折

 歡迎加入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粉絲團來開槓唷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