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是冬天,媽媽的朋友送了我一條有機棉圍巾,當時只覺得圍巾有很多條了~這條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實證明我錯了(跪),用了一次後就愛不釋手成為我冬天的心頭好,因為它看起來很輕薄,但其實圍起來很暖活、材質相當舒適,且懷孕中後期尋麻疹讓我全身癢到不行,很多材質都會讓我穿戴起來更癢,但『有機棉』卻能讓我保暖又不癢癢,真後悔太晚認識它了!!

與『有機棉』有了這麼棒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後,心裡默默決定小寶寶將來常用的物品『有機棉』都是首選!!因為現代出生的小寶寶有太多都有異位性皮膚炎、皮膚過敏的問題,使用有機棉能有效降低皮膚的問題。

來來來~這次來開箱『cani有機棉透氣護頭幼兒枕』。它是採用美國德州有機棉,且通過歐洲專業認證機構的證明,保證不殘留任何對人體有害的化學農藥、殺蟲劑、漂染劑。而且是台灣製造,這點大加分呀!

  

隨著嬰幼兒頭部、軀體的發育,肩部也逐漸增寬,選擇體位適合的枕頭來幫助寶寶有良好的發展。看到介紹的第二點覺得也太厲害了吧,冬暖夏涼~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而且寶寶超容易流汗的,真是太適合寶寶使用了!

 

打開箱子後就看到超可愛的減壓枕啦,還包了一層有機棉表布,防止小屑屑接觸到枕頭,還有保證書喔~自購買日起有一年的保固。

 

 矮油~小蜜蜂大大的微笑真是超級可愛der,相當適合寶寶的造型,真想趕快讓寶寶試躺看看。

 

cani有機棉布料光是用手摸就好舒服,裏面的3D緩壓適溫棉好柔軟,光用摸的我就想睡覺了~真想搶來自己先躺啊!!

 

 瞧瞧後面,整個有機棉包覆住拉鍊,就算寶寶把枕頭翻過來也不怕拉鍊頭會摩擦到寶寶稚嫩的皮膚。

 

打開拉鍊~裡面還有一層!!(驚)除了第一層的環保恆溫棉以外還有第二層的高密度緩壓適溫棉,最裡面黑色的是3D緩壓適溫棉,整個就是好用心的產品。

 

事不宜遲立刻抓寶寶來躺躺看,哎呦~才一躺上去寶寶就笑嗨嗨;之前在地墊上寶寶練習翻身,常常一翻頭就撞到地墊,雖然有地墊緩衝了,但寶寶仍會因為嚇到而哭哭,現在用枕頭先墊著,寶寶就算翻身也不怕,而且這款枕頭超透氣也適合趴睡,寶寶在上面滾不擔心悶著的問題。

 

 之前沒有枕頭,放寶寶玩時都用小被子折一折墊在下面,但很容易走鐘,不到幾十秒頭就不在上面了。 

 墊上超可愛的cani有機棉枕頭~翻來翻去滾來滾去都還在原本的位置上,而且抱起來時寶寶頭上都沒有汗喔,果然透氣!

 

寶寶剛開始用時只有6個月,但我是選擇較大的L型號,側面看起來很服貼,不會太高或太低~支撐性很棒。

   

不論是在嬰兒床上換尿布、客廳玩耍、跟我一起躺在大床上,隨時隨地都很適合給寶寶使用,而且有了枕頭後每次把寶寶放躺在地墊上時也有個緩衝,比較不怕手滑讓寶寶頭先接觸地面;寶寶的手很喜歡去摸枕頭,我想可能是摸起來很舒服的關係吧,所以他就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

 

 

  

寶寶從6個多月用到現在7個多月囉,從夏末用到微涼的秋天~覺得不論天氣怎麼變化都好適合,寶寶體溫比成人高,夏天超容易流大汗,躺在cani有機棉的枕頭上都沒有出現過滿頭汗的情況,現在是微涼的秋天我覺得更適合使用,接下來要迎戰寶寶的第一個冬天了,有這款能保持恆溫的有機棉枕頭,就不用讓寶寶躺冰冰涼涼的枕頭啦。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