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五年,前年才開始學下廚,沒有人教,谷歌就是我的老師,一開始張羅老半天只能端出三樣菜,極限!!大約煮了半年才開始能端出湯品,再過半年才能四菜一湯,至今也沒甚麼拿手料理,平日1打2全職媽媽生活,快速就是我的追求!煮婦目標是『在繁忙的生活中,獲得一些空閒』,偶爾買成品或半成品料理能少煮一道菜,大幅減少備料時間也為餐桌增添不同風味!(聽起來是不是很夢幻!)

我喜歡買"冷凍"的半成品料理,原因無他,就是保存期限長啊,"冷藏"保鮮期好短一不小心就會垂心肝過期吶!這次買了些肉品,以下就是我家的偷懶料理~

02.jpg

總共買了850元,新會員贈送50元折購,真正花了800大洋!瞧瞧那蝦子才198元讓我很竊喜呀!

03.jpg

前一晚拿到冷藏退冰,開飯前切片;切越薄越好吃,因為煙燻的肉質偏硬,薄片更能享用到它的美味(我刀工不好還是太厚了)(掩面)

04.jpg

豬肝擺上去,只花了切片的時間,五菜上桌囉!

05.jpg

本人我不吃牛肉,前一陣子不知哪根筋有問題超想吃漢堡肉排,找了許久找不到純豬肉排,沒想到在這被我堵到了~立刻加入購物車!!

06.jpg

依照包裝步驟處理:先冷藏解凍一晚,冷油熱鍋,放入漢堡排中火煎至淡黃色表面,再翻面煎,兩面出現金黃色外觀即可關火,置於鍋中5分鐘,讓熱度平衡,可讓漢堡肉保持多汁!

07.jpg

同鍋再煎兩顆醬油荷包蛋,拿出冰箱剩菜剩飯微波一下,全部過程20分鐘,就是某日與兒子的午餐,看起來有模有樣呢!

08.jpg

兒子的漢堡排淋上一點番茄醬,來不及拍照被催促說等不及要吃啦!! 當天晚餐又再次煎了漢堡排,他都有吃光光喔,雖然單價198元是滿高,不過一盒有5片肉,可以分兩餐吃喔

09.jpg

這蝦子原價329元,我運氣好好買到6折加價購,198元入手!

10.jpg

這餐看起來也不差,明眼人就知道我只有炒了盤青菜而已,從備料到開飯不到半小時!(得意到捻鬍鬚),這蝦本身帶著淡淡鹹味,完全不需要其他沾醬就很美味ㄟ

11.jpg

薄鹽毛豆,依然是孩子的愛~

12.jpg

分量不多,有點不過癮,但若是消夜解饞倒是不錯選擇;如果不嫌量多,我更推薦好市多亞細亞的冷凍薄鹽毛豆莢,超好吃!!(只是每次買冷凍庫就爆炸了)

13.jpg

我個人愛叉燒,還沒開封,想等哪天又發懶不想料理主餐再拿出來加熱,那我也只要炒盤菜/蛋/小配菜,就又是一桌看似豐盛的四菜囉!而且它只要烤箱烤即可,連顧火都不用,ㄎㄎ~是發懶時的心頭好!

14.jpg

貪小煮婦不諱言~完全衝著滿688元免運費而下單,你可知冷凍運費超級貴!?要120元吶!!心想~反正都要買,買到超過688也不會是很大的負擔就能免運,划算吶!!還有推出烤肉派對值得參考(圖片來自官網)

undefined

台畜網頁傳送門:https://bit.ly/2UyzJdV

滿688元免運費到2019/12/31(依照官網為主)

對惹,這次我從下單到收貨只有三天,效率滿好der!

 歡迎加入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還有IG【 mama_hen_mang】喔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