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飯店訂房最早開放"六個月前",我想訂12/25-12/27過聖誕,所以半年前 6/25守在電腦前像搶演唱會一樣搶下訂,而度假套票分2天1夜3天2夜,帶著4y8m鈞寶&3y綝只想定點玩直接3天催落去,最後一天的下午要搭飛機回台灣,只有兩小時可玩有沒有很拚!

我也是上網看網友分享的教學文依照步驟下訂成功,這邊就不詳細寫了~直接跳到我最後下訂畫面

迪士尼度假三日遊-04

 

📌我的三日魔法護照(假期套票行程)內容📌
迪士尼樂園大飯店客房(2張標準床+1張推拉床)
兩日飯店自助式早餐
魔法護照1張→3人共3張,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海洋無限進出
快速通行券【D】5張→3人共15張,無時間限制想用就用!
票卡夾兌換卷1張→是米奇漢堡,可愛爆表!!
迪士尼度假區線3日周遊券→不限次數單軌列車
獨家紀念品兌換券1張→玩偶吊飾/托特包/毯子
免費飲料券1張→3人共3張 無限換飲料
獨家爆米花桶→米妮側背包(期間限定)
兩日提前15分鐘入園券→這張根本神券!
3歲綝不用門票 所以套票內容她不算人頭

總經額就是你看到的255100日幣(聽說價格又漲了喔)

【到舞濱站後的第一件事情】

出站後直接往左邊走,找迪士尼飯店服務台辦理住房手續,並將行李直接託運給服務台。再去迎賓中心『TOKYO DISNEY RESORT TICKET CENTER』(在飯店服務台的對面地下一樓)提出訂購證明(出發前一周迪士尼會E-MAIL訂單編號&明細,我列印出來直接給對方看),得到我手上那個Vacation Package資料夾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所有訂購的度假套票都在這份資料夾中(要用性命保護它),每張右下角都有圖案表示該張作用,一目了然!(禮物圖示我先換掉了沒拍到)
兩日飯店自助式早餐→右下角有刀叉的圖案

魔法護照1張→3人共3張,就是迪士尼門票,圖示為米奇頭那張

免費飲料券1張→3人共3張 無限換飲料,我們有三張可以一次換三杯

快速通行券【D】5張→3人共15張,顯示FP字樣,無時間限制想用就用,海洋與樂園兩園皆能使用;官方套票中有販售A券與D券,差別就在A券能玩海洋超熱門遊樂設施翱翔:夢幻奇航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而D券除了這兩個設施以外皆可使用,目前沒有快速通關的話,夢幻奇航要排240分鐘/瘋狂遊戲屋要排180分鐘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獨家紀念品兌換券1張→度假限定版玩偶吊飾/度假限定版托特包/度假限定毯子/票卡夾。住房每人都有一份禮物,雖然是2大2小,但綝3Y不用門票不算人頭所以只能選三樣禮物,票卡夾有米奇漢堡或怪獸電力公司綠色獨眼怪,因為米奇太可愛了,三隻我都選米奇(本來選兩隻米奇+1隻獨眼怪,但又覺得統一比較可愛)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搭這個單軌米奇列車是要額外付費的,它是在迪士尼園區外,圍繞五濱站/迪士尼樂園站/周邊飯店站/海洋迪士尼的環狀列車(簡單說就是只有四站的環狀捷運站)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車內有聖誕節裝飾&海報,每個手拉環都是隻小小米奇太可愛了(聖誕節隔天12/26所有布置全撤光,效率讓全台灣人都震驚了)(都跨年了台灣街道到處都是聖誕飾品)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票卡夾→原是度假區套票限定版,但官網寫12/3起兌換園區內販售之商品,我覺得這個更好!它有厚度,中間有小拉鍊放鈔票(需對折)、零錢等小物品,原本限定版只是一片薄薄的票卡夾而已(不定時更換款式)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迪士尼度假區線3日周遊券→不限次數單軌列車,放在票卡夾裡,是不是超可愛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免費飲料券1張→綝手上的飲料就是免費換的"柳橙汁"

獨家爆米花桶→鈞寶揹的米妮側背包(期間限定,不定時更換款式),這個讓我很疑惑要到哪去換!?結果就是~街上看到有賣爆米花的都可以直接拿券換,強烈建議海洋迪士尼的吃蒜香蝦口味&抹茶牛奶口味,這兩個非常美味!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我們去的時候能換得飲料有這些(牛奶不能換),而且每間餐廳能換的大同小異,海洋迪士尼船屋旁(蒜香蝦旁邊的)只能換熱烏龍茶,迪士尼樂園的紅心餐廳則不能使用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迪士尼樂園大飯店客房(2張標準床+1張推拉床)→就在迪士尼樂園門口正對面,走路出來2分鐘即到飯店門口,晚上超美的!!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房務員長的好可愛,都半夜11點多了依然滿臉笑意熱情接待我們(是的,我們玩到10:40才步出園區進房間,超瘋!)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鈞寶在我們11點於大廳等行李時已在推車上定格入睡,進房間直接躺平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跟一般日式飯店比起來很大很舒適,還有一張推拉床,提供三個大人入住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衛浴用品直接打包帶回家,小鐵盒裡面裝有棉花棒/髮帶/浴帽~我都沒動,第二天房務員仍又補了一個全新的~兩盒都跟我回家了!ㄎㄎ(有發現鐵盒上面的圖案是我們住的迪士尼樂園大飯店嗎!)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我在能訂房的第一天就火速下訂,這棟建築物有9層樓,我們住8樓算高樓景觀囉!開窗對面就是樂園門口,晚上在房內就能看到全區煙火(全區煙火也是聖誕期間限定)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套票】魔法三日假期套票玩翻迪士尼26小時

對了,還有飯店早餐,行前查好開園時間,每日/每月都不同喔,海洋與樂園開園時間也不一致,像是我去的時候是8:30開,早餐就預約7:30,吃到8:05左右慢慢晃出去,拿出提前15分鐘入園券,就能由特殊通道先入園區囉!而早餐內容讓我覺得非常普通,根本沒有拿出相機拍照,所以沒有畫面(好不專業)

介紹完我的"迪士尼假期套票"文章已長,只好下次再分享迪士尼遊樂設施攻略囉!

📌套票內容會不定期異動,可直接上官網看(Language可切換繁體中文,很方便)

📌東京迪士尼官網假期套票網址:https://reserve.tokyodisneyresort.jp/en/about/vp_01

#這三天共玩了26小時迪士尼!
#19次遊樂設施2場表演2場遊行1場煙火買3次爆米花

 我的吃喝玩樂粉絲團元氣媽的育兒日常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