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都要來一杯7-11熱拿鐵,這習慣持續好幾年,有天老公問我~何不直接買個環保杯?

燈扔~頓時打通我任督二脈,對耶,這樣一年起碼可以省下300個紙杯!!...這種血拼寫的事交給我吧(熱血)!

平時媽媽包裡已裝兩個孩子水壺,不想再加重自己負擔,快速在腦中列出我的理想好杯需要:輕巧、好收納、美觀、透明、大容量!

爬文三天找不到滿意的杯(老公覺得誇張,不就是個杯嗎!?)為何做不了決定!到底有沒有真心想要愛地球啊

百般掙扎下【dr.Si x Hello Kitty巧力杯】脫穎而出雀屏中選,至於為何遲遲下不了手?在末文有一針見血的真心話,你就明白了

01

設計很有巧思,連我不是KT迷都被征服了 (說不可愛的人請給我出去)(手指門口)

02

它不是魯夫(橡膠人),是矽膠人!!瞧瞧~~杯子長高了!!!

03

杯身有三段380/500/700ml刻度顯示,最多能裝到750±5% ml

08

放吸管的洞設計成愛喝加料飲品的人也能駕馭!

04

立刻拿去7-11炫耀裝咖啡囉(店員是男生根本沒在理睬我)

05

再挑戰特大杯熱拿鐵~堪稱完美啊!!!

06-2

蜜柚氣泡珍珠看起來好美

06-1

想要杯子透明是因為本身愛喝珍珠/波霸/椰果,若看不見杯子內部會有焦慮感,常發生飲料喝完了但料還有很多安捏

06

配上習近平小熊維尼杯套,還不快頒發環保尖兵徽章給我,謝謝!!

07

對了,它是MIT品牌喔!! 耐熱-40~250度(好威) ,摺疊收納時8.5cm,打開始用時18cm,100%白金矽,不含塑化劑、不含雙酚A,烤箱、洗碗機可不能進微波爐!

09

【真心誠意老實說】

一開始設定的條件它都非常符合,超輕巧/好收納/透明/大容量!讓我非常有意願帶它出門走跳!尤其耐高溫250度可以直接裝熱湯、炸物,逛夜市裝地瓜球,出門玩裝孩子的小餅乾零食也很方便,插吸管的洞口看似容易漏但卻一次也沒漏過;結合KT聯名嘻花外型實在太中我心,大愛!!

當然也有缺點,首先~聽到價格的朋友無不瞠目(1080元!一個破千的價格超猶豫要不要入手!!做環保之前口袋要夠深),再,矽膠產品通有的狀況→容易卡色&卡味,有次裝了百香果綠之類的手搖飲,喝完後杯子呈現詭異黃色且有一種百香果味+矽膠味(眼神死),還好有破解方法,泡24小時橘子工坊食器妙用清潔粉才解除危機,由於幾乎每天都會裝拿鐵,我每周固定泡一次橘子工坊粉去除卡在杯內的異味;另外有人覺得杯子底部太軟怕不穩好像會翻,我習慣拿最上面的杯口移動,從沒因為這問題打翻過!

目前已使用半年了~沒有後悔買這個杯子,雖然它頗貴,但說服自己若使用一年可省300個紙杯耶!!認真做環保的心意是無價的(超級正面),優缺點總和後~還是很開心當初有買下它!

他們家不定時也會出限定款式也很漂亮,有興趣去看看吧→https://www.drsi.cc/product-list.php

 我與孩子纏鬥的生活在元氣媽的育兒日常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