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來自"丹麥"這點就讓我非常好奇&雀躍!因為家中碗盤就是用丹麥品牌,我愛不釋手,每次吃飯眼睛先吃美盤心情大好啊! 也對丹麥工藝抱著一絲敬畏與嚮往之心!

推薦不沾鍋品牌是『Scanpan』,它到底有多強!? 具備不挑爐具(電磁爐和IH爐也可使用)手柄耐熱至260度, 可整鍋入烤箱;簡介說它超鈦磨科技地表最強,不只提升耐磨性&不沾性,整體耐用度提升30%!媽呀,可以用到天長地久當阿嬤吧

01

喜歡它的蓋子邊緣一整圈不是不銹鋼,是一種像矽膠材質,把鍋蓋放在廚房磁磚上不會發出尖銳聲,同時具備止滑功能(摔過一次鍋蓋妳就知道那場面有多讓人閃尿了)

02

在某網頁上看到DM介紹這鍋子:『鈦合金陶瓷鑄鋁不沾鍋,移植美國太空總署的尖端科技,讓料理變得更頂尖』,阿娘威啊!!瞬間覺得我是拿著美國隊長盾牌在廚房戰鬥的"婦仇者"啊!

03

100%丹麥製造原裝進口,看到產地logo令人心情愉悅~

04

專利彈簧扣手柄,無鉚釘無螺絲,有種俐落時尚感!

05

左邊選手是丹麥Scanpan地表最強不沾鍋,右邊則是瑞士鑽石鍋(套上產地把名字拉長感覺好拉風啊!)

07

鍋子高度也差不多

08

把Scanpan鍋蓋放在鑽石鍋上就看出一些差距囉! Scanpan是32cm喔

09

廢話不多說(已經說很多了拜託進入主題吧!) 鍋子就是要拿來煮菜 不然要幹嘛?

10

一般來說~我利用水煮沸的這段時間備料,但這鍋子導熱性也太好,料才備到平時的2/3時它就滾了~害我內心有點慌張(把優點說成這樣好嗎?);煎培根完全不須下油,直接放入鍋中

11

還好我有保持鎮定維持步調(哈囉 有人在意嗎?)

12

瞧那逼出的油脂吱吱作響~全程火力只開中小,食材導熱效果就好棒惹,節能省碳再加分!!

13

煎完蘆筍培根鍋子看起來滿乾淨,沒有甚麼燒焦的小削削

14

洗完鍋子再來煎甜不辣,火真的開得很小,但整個熱度讓我拿筷子的手要一直閃一直閃~而鍋內的油沒有均勻分布(到底誰沒把鍋子放正還敢講),但每根甜不辣的狀態都差不多,這鍋子是神器!(美國隊長盾牌不是叫假的)

這不沾鍋真的好強,不推薦說的過去嗎!!

18

煎蛋有放一咪咪油,隨便都能順利鏟起來,偷偷說~已好久沒煎到蛋黃沒破的半熟蛋了,有一種感動!(掩面)

19

煎完蛋鍋內沒有油的樣子,我發誓~真的沒有偷擦喔!! 就能煎出完美半熟蛋,超級不沾鍋!推一個啊!! (是的,我之前用鑽石鍋仍常把蛋黃弄破)

20

它是可用菜瓜布刷洗的不沾鍋(不建議使用含金鋼砂的菜瓜布),我都用溫水洗不沾鍋,洗完拿廚房紙巾擦乾一輪

15

其實這天飯後趕著帶孩子去上直排輪,我不到半小時就煮完,你知媽媽的時間有多寶貴~好的鍋子帶妳上天堂!

21

最後補充,它是雙短耳設計,如果熱愛把食材甩到空中的煮婦們~這支可能比較有困難,也無法單手拿起鍋子騰空裝盤,當然它家有出一般手把,只是就沒有32cm這個尺寸;它的價格也是會讓人覺得震驚,如果妳口袋可以負擔,或是遇上周年慶還是考慮母親節、丈母娘生日送禮,推薦這個不沾鍋喔!

有興趣的可至"丹麥進口鍋具"網頁參考,附上連結:https://www.kitchenspring.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99894?sortMode=PageView

 我與孩子纏鬥的育兒生活在元氣媽的育兒日常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