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逛全家便利商店時店員大力推薦,說是店內團購商品,架上只剩三罐賣完就沒有了!愛吃泡菜的我立刻結帳!

01

心想到底是多好吃到店員強推?! 一吃不得了~真的好涮嘴!微酸回甘 辣度一咪咪(平時我吃小辣) 單吃就莫名嗑掉半碗白飯!!它的美味讓我願意再次回購!

02

平時用餐放上一盅當涼拌小菜,去油解膩,搭配肉類夾在一起吃也好搭喔! 老天鵝~光看照片就有分泌口水的FU

03

剩菜剩飯帶便當,微波完再加碼泡菜,味蕾檔次瞬間提升!!

04

恩...醃製類食品的鈉含量都很高,記得酌量食用嘿!!

06

網友都很愛問容量,照片拍出來~簡單明瞭!

05

成分滿簡單,完全沒有看不懂的化學學名,光這點就大加分!

07

一罐泡菜在手,食神就是我!(乾安捏) 它也適合炒豬肉/炒飯/煮火鍋/湯品,但因家裡還有幼童,最常直接當涼拌菜自己吃,孩子看到我拿出來都知道"它辣辣的馬麻好喜歡"。

它好吃到我願意寫分享文,還不去買嗎!!!

 我與孩子纏鬥的育兒生活在元氣媽的育兒日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塑 高麗菜泡菜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