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兩位老饕級好朋友都不約而同的跟我說:新店桂山發電廠有賣超好吃又便宜冰棒!每年夏天必去報到!! 天殺的,這根本正中心頭,我就愛排隊美食呀!!來去!!

平日透早8:30從南港出發去新店山區,光單程要開50分鐘,就為了買冰!!!!?我懷疑自己為何要那麼瘋!

02

最後快抵達時會轉進一個小道再過一個橋,看似超偏僻,若不是GOOGL導航真覺得自己走錯路了!!

開車會先經過冰品部販賣處,往裡面開一咪咪有停車場,平日早上超好停,聽聞假日人潮是絡繹不絕,才中午就會有一些口味賣光了唷

03

能動用到抽號碼牌機的店家都很威!!

有口味的每一隻都只賣10元,清冰才賣7元;這真的有賺嗎!?!光製作冰棒的成本就差不多了吧!!

05

沒有選綜合,而是挑想要的口味&數量,還帶行動保冰箱免買盒子更省錢環保;有覺得我好誇張嗎(對,就是說你),親眼看到有人扛三箱空的大保麗龍來買,我還是小巫見大巫呢!

06

窩滴媽~10元冰棒豪好吃,完全沒後悔從南港奔新店山區開50分鐘車程!!

◎紅豆:榮登我的最愛,內餡多到覺得老闆是做身體健康的慈善家。

◎米糕:喜歡糯米類食物,這口味接受度極高,小驚喜是加了龍眼乾!!味道有層次。

◎牛奶:它是我第二喜愛的,牛奶味清爽,吃完不會口乾舌燥,會意猶未盡還想再來一隻,裡面有包葡萄乾;我現場吃一隻裡面只有小小半顆葡萄乾,咬到時還想說我剛吃到甚麼!?!?回家兒子打開第二隻才發現我的葡萄乾都跑到兒子那隻去了!!他的多到一個浮誇耶!!!

◎鳳梨:照片裡凸出來的那塊就是鳳梨水果本人喔,清爽不黏膩,喜愛古早味的人不要錯過它!

07

◎綠豆:幾乎整隻滿滿綠豆餡,是那種小時候媽媽會自己做綠豆冰的回憶!

◎芋頭:有細碎顆粒,我其實喜歡吃芋頭,但這冰的芋頭口味覺得很平淡。

◎花生:有細碎顆粒,花生香氣十足,有點太甜,兩個人分食剛剛好。

◎百香果:偏酸,味道普通,列入不會回購名單。

08

確定回購:紅豆、牛奶、綠豆、鳳梨、米糕

考慮回購:芋頭、花生

不會回購:百香果

這裡距離烏來老街其實不遠,很多人假日會先來買冰寄放販賣部再去逛老街,要回家時才回販賣部領冰,真是好聰明的一日走跳新店行程!!

【桂山發電廠冰品部】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桂山路34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00/週六日09:00~18:00(冬季不開賣,請注意FB官網公告)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UEISHANICEPOP

 用洪荒之力陪孩子遊戲的元氣媽的育兒日常還有IG【 mama_hen_mang】喔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