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綝每天吃兩顆已經吃一年多了!!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家家都應該要必備的魚油,因為"吃好油真的可以為身體加油"。

1019
🐟吃魚油可以:
DHA提升記憶力/抗憂鬱/抗發炎/兒童腦部發育/抗過敏
眼睛保健:DHA可以提升視網膜對光的刺激, EPA預防眼部中風
常外食/工作壓力大/飲食作息不正常/眼睛霧霧/需要大量用腦,都很適合補充魚油
減少與心臟病相關的一些風險。研究表明,吃大量魚類的人患心臟病的機率比少吃魚類的人群要低得多

🐟孕婦吃魚油:
有助於胎兒腦部神經細胞、視網膜細胞、神經組織的發育,同時可降低早產機率。另外有助於緩和孕媽咪懷孕及產後記憶力下降的狀況,以及降低產後憂鬱等。
營養師建議每日1000毫克(EAP+DHA,比例三比二)。

🐟產婦吃魚油:
DHA 能協助改善憂鬱症的原因,被認為是攝取高量的魚油,能增加腦部「血清素(Serotonin)」。它是一種激素,身體如果分泌不足,容易憂鬱、煩躁,像有陽光的時候,心情會變好的原因,即是人體照射到陽光,促進合成血清素的關係。


市面上魚油百百款,注意基本條件一定要是:
嚴選深海小型魚:深海魚為了應付低溫環境,油脂不會凝固,對身體好吸收;小型魚可以避免重金屬污染有些不肖廠商混有不良魚油,可以從把膠囊放進冷凍庫看會不會凝固判斷喔!
經過汞淨化,通過重金屬、多氯聯苯、戴奧辛檢測,添加維生素E減少不飽和脂肪酸氧化,維持高品質功效!

🐠 【補充】 🐠
Q:有媽咪在粉絲團詢問我,鈞綝大約幾歲開始吃?
A:鈞寶4歲/綝綝3歲時開始的。

Q:不算小顆,孩子真的吞得下去嗎?
A:鈞綝是當軟糖吃,喜歡咬破慢慢嚼很享受!如果真的擔心,可以剪開擠在湯匙內讓孩子吃。

Q:會有可怕的魚腥味嗎?
A:我不能說它真的完全沒有任何味道,我與孩子的感覺是~吃在嘴裡的膠囊有淡淡檸檬香,咬破也不會讓我或孩子有障礙。

我把魚油瓶放在開放式櫃子裡,孩子經過看到就會主動提醒我"今天還沒吃魚油",喜歡到這程度應該是有好吃才會有這個行動力吧!

#就不特別透露鈞綝吃哪家魚油,如想知道再去粉絲團私訊我囉
#這款魚油上述條件全部都有喔 

 用洪荒之力陪孩子遊戲的元氣媽的育兒日常還有IG【 mama_hen_mang】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 魚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i 的頭像
    Kimi

    元氣媽的育兒日常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