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懷大寶時吐到連水都不能喝,因為味覺改變,喝水會有強烈不舒服的味道會讓我大吐特吐!!導致無法喝水孕婦超口渴!!更聽說有人孕吐到連口水都無法吞,瞬間覺得自己處境沒那麼糟了(好需要同溫層);最後解救我的是氣泡水,喝了氣泡水不只能順暢吞嚥還可以打嗝解脹氣,氣泡水是孕婦好朋友!!

像我當時喝水有困難導致吞營養品很痛苦,而有些人本身吃膠囊或錠狀有障礙,這樣的人就滿適合"用喝的"。

強鈣粉末(檸檬口味),用喝的!!!吞嚥困難者福音呀

若買給家裡長輩喝保養的,一天一份像這樣(或一個瓶蓋即一份),孕婦想要多補充一點可以喝兩份;這個小量匙是我自己另外買的不是附送的喔,它原本設計"本身瓶子蓋倒滿就是一份的量"

減少孕吐大功臣登場,氣泡水!!!

其實這個強鈣配方泡出來本身就會有一點點氣泡感,而且是檸檬口味的,多少都能降低嘔吐感,就算沒有氣泡水用一般飲用水也可以,強烈建議泡冰水會更好喝!我自己喜歡用冰的氣泡水,超級好喝!

有感受到它的氣泡感了嗎! 一瓶蓋=一份(泡60cc),兩瓶蓋=2份就泡120cc,以此類推

泡完就會變這樣,小小一杯,輕鬆乾杯!

建議晚上喝,睡覺減少抽筋機率,而且要與"鐵"分開補充喔!

這瓶強鈣配方共有90份,若一天喝兩份也可喝45天,而且價格超便宜,cp值超高!!

不過它沒有在實體通路賣,只有在網路才買得到喔。

哪兒買!?→請點我

提醒:註冊網站會員購買還會有現金回饋喔,像是這瓶可以直接回饋16元,如果沒註冊就無回饋福利囉。

 用洪荒之力陪孩子遊戲的元氣媽的育兒日常還有IG【 mama_hen_man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